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丰恒激光:加强产品创新与交流 共促行业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3-18 我要评论(0 )   

瑞丰恒激光以设计和生产顶级创新全固态固体激光器及激光应用配套设备为主,向工业、医疗、科研等领域提供激光产品和应用的最终解决方案。据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瑞丰恒激光以设计和生产顶级创新全固态固体激光器及激光应用配套设备为主,向工业、医疗、科研等领域提供激光产品和应用的最终解决方案。据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德洲介绍,瑞丰恒目前提供五个系列脉冲固体激光器,包括MburnⅡ(微刻)系列、ExcellentⅡ(卓越)系列、ExpertⅡ(射手)系列、K6系列及F-16系列。公司面向激光器终端用户及系统集成商,产品系列由蓝绿光到深紫外波段、脉冲能量、平均功率及重复频率覆盖范围可适用于不同的应用领域。
胡德洲,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表示:“瑞丰恒致力于使每款激光器都代表工业及科研极端条件下的高可靠性,始终如一的优秀的能量稳定性,稳定的光束质量,高效的功耗特性,同时实现最优的性价比,并保证最短的维护停机间歇。”
 
在谈到激光产品今后的发展趋势时,胡德洲表示,目前客户要求的精细度越来越高,对特定波段的激光器产品有不同的应用需求。激光器都具有自身的特点和应用范围,今后会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沿着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所在的方向来发展。不同产品具有不同的应用领域,不会出现相互取代的问题。
 
在大数据方面,他表示,现在大数据概念比较流行,但目前的激光行业还在单机模式,相信大数据可以看帮助激光产业更好的发展,比如可以实现我们对产品质量的监控。
 
“光博会是行业内权威的展会,我们从2010年开始参展,展会的覆盖度比较全面,我们得到的客户反馈也很多,期待展会以后越办越好,我们也希望在展会上能收获更多的订单,同时与供应商和新老客户就一些产品的具体需求进行探讨、相互交流学习,共促行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丰恒激光产品创新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