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昆山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正式试运营

来源:奔腾激光2016-07-27 我要评论(0 )   

6月开始,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亿立五金建材城位于江苏昆山,临近上海,入驻企业不少都来自于上海九星不锈钢市场。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处于...

6月开始,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亿立五金建材城位于江苏昆山,临近上海,入驻企业不少都来自于上海九星不锈钢市场。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处于建材城北区,有10家加工企业,2015年底,均向奔腾激光团购了BOLT机型,规模巨大,加工能力相当强劲。

 

奔腾激光营销总监余家竹表示,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是一种以合作共赢为宗旨的连锁经营模式,它将激光设备供应商、激光设备使用者,以及加工站客户都进行资源整合,建立激光加工上中下游企业生态圈,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达到共赢的目的。

 

余家竹认为,在互联网时代下,实体经济要注重经营思维的变化,积极整合资源,找到利益交叉点,需求合作共赢。目前激光技术在国内已经开始了大面积应用,但是整个激光行业远远没有达到“互联”的程度,还处于单打独斗的阶段,探索新的行业经营模式迫在眉睫。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的试运营是奔腾激光探索新模式的第一步,当时机成熟,还将在全国陆续推广,将我们的客户,我们客户的客户团结在一起,抵抗经济动荡,实现共赢。

 

据悉,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将在今年9月举办开业庆典仪式,届时奔腾激光将会为行业有人展示试运营成果。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o表示,2016年中国的主题是创新,奔腾激光作为高功率激光应用的领跑者,会以创新为己任,不仅在技术、设备上创新,还会在经营管理、客户合作上创新,亿立·奔腾激光钣金加工中心是公司和客户加强合作的一小步,未来我们还将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钣金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