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超快激光公司Novae获100万欧元融资

星之球激光 来源:ofweek2016-01-22 我要评论(0 )   

  研发生产超快脉冲激光器的创业公司Novae关闭了一轮融资;此次融资获得了100万欧元,主要是通过包括IRDInov(图卢兹)、DYNALIM(利摩日)以及Finance Utile(一个集...

  研发生产超快脉冲激光器的创业公司Novae完成了一轮融资;此次融资获得了100万欧元,主要是通过包括IRDInov(图卢兹)、DYNALIM(利摩日)以及Finance Utile(一个集资平台)在内的投资基金进行。Novae公司股东和Limousin Business Angels (利摩日)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工业和外科用途
  成立于2013年,Novae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有机材料微加工以及生物组织外科手术的高可靠性激光器。例如,未来电子元器件有机基板就需要用到Novae激光器进行微加工。
  公司还将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的2016年美国西部光学展上推出中红外宽带光纤激光器Coverage。该激光器能发射出波长为1.9至3.9微米的超连续光谱,总功率达2.2W。
  Novae已经获得了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和法国鲁昂大学授予的全球独家专利技术许可证。Novae指出其飞秒激光器系统已经获得了欧洲、北美以及巴西客户的青睐。
 
  试验生产流水线
  Novae公司总裁Nicolas DUCROS表示:“此轮新的融资对Novae公司的发展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公司目前的重心已经转到有机聚合物微加工以及电子应用新一代材料市场。德国和日本的一些企业已经表示出对我们公司技术潜力的浓厚兴趣。公司将充分利用此次投资资金,通过与技术和业界伙伴共同开发新的应用、以及建立试点生产线加快技术的实现和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快脉冲激光器Novae融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