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全力打造光电商贸对接平台 ——第三届光学制造技术及产业应用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4-10-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05-13 至 2014-05-15
  • 展出城市:北京
  • 展馆名称:国家会议中心
  • 展出地址:国家会议中心405
  • 主办单位: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第三届光学制造技术及产业应用对接会将于2014年5月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405会议室隆重举办,对接范围全面覆盖光学产业链,包含:光学材料、光学设计、光学精密加工、光学薄膜、光学检测等领域及应用。是光电领域供需对接面谈的绝好机会。组委会力邀众多光电总体单位(中科院、航天、兵器、国防院所、高校)与参展商面对面洽谈,此外展商还可以现场推广自己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在短时间内结识大量采购单位人脉,迅速捕捉产品采购需求,相关单位还可以现场代表企业发言,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前30名报名参加本届对接会的企业可免费参加(每家单位限2人,最好是一名市场和一名技术负责人员共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