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子技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4-06-19 至 2024-06-21
  • 展出城市:
  • 展馆名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 展出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 主办单位: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助推先进制造产业升级,2024深圳激光展6⽉19⽇启幕!

LASERFAIR SHENZHEN 2024

(同期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共8大主题板块)



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子技术博览会(简称“深圳激光展”)将于2024年6月19-2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作为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南地区代表性激光、光子行业展会,深圳激光展专注于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测试测量等激光、光电智能制造领域。


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展会活动有序恢复的大背景下,上届深圳激光展实现采购商到场人数翻番的成果,展会的成功举办也充分展现了深圳制造业在“十四五”新格局下的创新活力与广阔前景。


为更好地匹配激光、光子市场发展及应用行业采购需求,第十七届深圳激光展引入更多激光产业上下游展示板块,设立十二大展区,并将继续携手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电路板设备与材料等同期主题展共襄盛举,观众互通,产业互联,打造工业制造领域的“饕餮盛宴”,共同助力深圳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向高端化不断迈进。



部分历届展商

SOME PREVIOUS EXHIB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