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打印行业2022年全球市场展望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20-03-04 我要评论(0 )   

全球3D打印市场在2015年估计为34.7亿美元,到2022年预计将达到123亿美元,从2015年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1%。驱动市场发

全球3D打印市场在2015年估计为34.7亿美元,到2022年预计将达到123亿美元,从2015年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1%。驱动市场发展的因素包括高精度,制造定制产品的能力,和传统技术的能力。但是,较高的生产成本,昂贵的3D打印软件,缺乏熟练的劳动力以及无法制造大量产品正阻碍着市场的增长。此外,3D打印在不同行业和制造过程中的应用正在为市场创造机会。由于技术的进步和改进的制造工艺而获得的规模经济将在未来推动市场。

立体光刻技术的收入最大,占整个市场的30%以上。同时,电子束熔化预计将是增长最快的技术领域,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0%。聚合物占据了全球市场的主要份额,金属领域估计是增长最快的领域,预计在预测期内以超过3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消费品领域仍然是最大的应用领域,占有超过20%的市场份额,而医疗保健应用领域预计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预计北美将占35%以上的市场份额,而亚太地区是3D打印在发展中的工业领域迅速采用的主导,是增长最快的市场。由于3D打印在各种工业应用中的采用和实施越来越多,预计日本,中国和韩国等国家/地区对3D打印的需求将会增加。

市场上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3D Systems,Stratasys,Envisiontec,Exone,Luxexcel,Materialize NV,MCOR Technologies Ltd,Optomc Inc,Voxeljet AG,Microtec GesellschaftFürMikrotechnologie MBH,Amazon.Com,Inc.,HP Inc.,佳能,ARC Group Worldwide Inc.,Oxford Performance Materials Inc.,EOS GmbH和SLM Solutions Group AG。

涵盖的技术:
立体光刻(SL)
电子束熔化
喷射技术
粘结剂喷射技术
聚射流
激光烧结
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
选择性激光烧结(SLS)
沉积建模
蜡沉积建模
熔融沉积建模(FDM)
层压物体制造
三维打印
其他技术
数字光处理
多相喷射凝固(MJS)

涵盖的材料:
聚合物
光敏聚合物
热塑性
金属
铝化物

石墨烯



其他金属
陶瓷
玻璃
石英
二氧化硅
其他陶瓷
其他材料
粘土
可食用材料
胶合板



生物相容材料

涵盖的最终用户:
航空航天与国防
汽车
消费品
教育与研究
政府与国防
医疗保健
工业产品
食品与烹饪
珠宝
建筑与建筑
印刷电子
能源
其他最终用户
艺术
取证

涵盖形式:
粉末状
液体
长丝

涵盖的打印机:
工业打印机
台式机3D打印机

涵盖的应用程序:
功能部件
原型制作
工具

涵盖软件:
检查软件
扫描软件
设计软件
打印机软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