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长春新区3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金额超1200亿元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2019-11-25 我要评论(0 )   

11月22日,长春新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吉林青年全面助力长春新区发展”启动仪式举行,3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金额达1217.6

11月22日,长春新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吉林青年全面助力长春新区发展”启动仪式举行,3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金额达1217.6亿元。北京汉栎、陕西恒通等省外企业在长春新区投资落地。

近年来,长春新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成果丰硕。年初以来,华为研究院及创新中心、西安交大3D打印、冰岛生物医药等重大战略项目纷纷落位。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内容丰富,不仅有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及国际商贸合作区、中国铁建临空配套与产业园等总投资超百亿元的重大项目,还有北湖新兴产业园、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基地、富晟李尔扩能及生产配套等产业项目;不仅有智慧路灯生产基地、汉栎机器人制造、医药包装材料等创新类项目,还有中俄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产业园暨国际生鲜小镇等贸易平台项目,为长春新区打开国际贸易市场走出坚实一步。

仪式上,长春新区还与团省委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省青联与新区合作开启了崭新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