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研究报告将3D打印技术称为医疗行业之Key

3D打印商情 来源:3D打印商情2019-08-21 我要评论(0 )   

据《3D打印商情》了解,日前有一份报告称,到2029年,3D打印医疗设备和药品市场预计将超过81亿美元。 这是英国研究公司IDTechEx

据《3D打印商情》了解,日前有一份报告称,到2029年,3D打印医疗设备和药品市场预计将超过81亿美元。

这是英国研究公司IDTechEx编制的《2019-2029医疗和牙科行业的3D打印报告》得出的结论,该报告发现该市场正在快速增长,某些子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18%。

该公司表示,3D打印正在颠覆个性化医疗的方式,可以生产各种设备,如助听器、隐形矫正器和假肢……这些设备专为满足患者的特定需求而定制,同时坚持狭隘的监管框架

“牙科3D打印就是这样一个高增长市场,3D打印制造的最引人注目的牙科产品之一是Invisalign透明正畸矫正器。 Invisalign产品的设计具有美学吸引力,特别适用于希望尽量减少正畸矫治器外观的成年患者。此外,作为可拆卸的装置,患者吃饭没有困难,口腔卫生也得到了简化。”

虽然这些装置可能不适合治疗每位患者,但报告指出,它们已被用于治疗全世界近600万患者。

根据IDTechEx的说法,3D打印还可以为成长中的儿童提供价格合理的假肢。 “一个鼓舞人心的运动是利用3D打印为儿童创造价格合理的假肢。传统假肢的成本可能在5000美元到5万美元之间,并且为父母免除了难以逾越的经济挑战,因为儿童每隔几个月就需要一个新的假肢。

“e-NABLE等慈善组织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从开源设计中创造出手和手臂,以减轻全球父母的负担。这种假肢不仅价格合理,而且相对于传统假肢的漫长定制过程,交付周期也有所减少。”

总体而言,IDTechEx估计,到2029年,3D打印设备、材料、软件和服务的全球市场价值将达到310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