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先临三维收购3D扫描厂商北京天远三维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6-02 我要评论(0 )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

1、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李仁举、叶成蔚就公司收购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远三维”或“标的公司”)股权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

2、上述股权收购事宜仅表达双方的合作意向,最终付诸实施与否、以及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变动尚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收购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况

2015年6月1日,公司与天远三维全体股东李仁举、叶成蔚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

公司本次向标的公司增资人民币1500万元,同时向李仁举、叶成蔚发行275万股公司股票,取得标的公司55%的股权。

同时与李仁举、叶成蔚进行2015年-2017年业绩对赌,收购整合后的标的公司2015年-2017年经审计后的净利润目标为400万、800万、1500万,公司同意如收购整合后的标的公司,2015年-2017年如当年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超过净利润目标的80%(含),则公司同意下一年支付李仁举、叶成蔚500万元(三年最多为1500万元)。

最终的定价,需经中介机构审计后,由各方协商确定。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李仁举,男,1979年出生,清华大学学士、硕士,北京大学博士,持有天远三维60%股权,天远三维董事长、技术总监。

叶成蔚,男,1973年出生,持有天远三维40%股权,天远三维总经理。

公司与交易对方、交易标的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6日,注册地北京市,为国内最早从事工业级非接触三维光学数字化测量技术的企业,在国内工业三维光学数字化测量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客户应用。天远三维为国内技术实力最强、销售规模最大的工业三维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为国家白光三维测量系统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公司为国家白光三维测量系统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双方拟进行强强联合,通过股权合作与业务整合,由天远三维统一进行相应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服务。联合将天远三维打造成国内工业级非接触三维光学数字化测量领域技术实力最强、销售规模最大的企业。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公司的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生态系统,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大大提升公司在三维数字化测量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销售规模。结合公司之前对北京易加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与乐道战略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以及公司工业三维数字化和工业光固化3D打印技术及装备的研发和在全国各地开设的3D打印服务中心,公司将形成涵盖工业三维扫描、工业3D打印、工业3D打印材料、工业3D数字化和3D打印服务等完整的工业领域3D数字化与3D打印产业链和生态系统。

本次签署的意向书是各方合作的基础及共同意愿的表达,本次股权收购将在公司对天远三维的尽职调查、审计工作完成并履行相应的决策审议批准程序,方能最终完成,故本次股权收购能否最终完成收购存在不确定性。

五、备查文件

《股权收购意向书》。

特此公告。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扫描先临三维北京天远三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