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先临三维拟增发募资4.5亿元进行企业并购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4-16 我要评论(0 )   

2015年4月14日,国内知名3D打印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计划通过股票增发募集4.5亿人民


nth="4" year="2015">2015414,国内知名3D打印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计划通过股票增发募集4.5亿人民币资金。如果成功,这将是中国国内3D打印企业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一笔资金投入。该公司在公告中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行业并购、建设三维数字化与3D 打印技术研究院和技术创新中心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根据该公司的公告,先临三维这次募集资金使用的主要计划包括:

在工业领域完善工业级3D打印产品线,包括树脂、尼龙、金属3D打印等主流的直接数字化制造应用的3D打印装备。加强3D打印创新应用服务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推广。当前从提供区域专业的 3D打印服务中心综合解决方案作为突破口,3D打印服务中心既服务于广大工业企业和“创客”,同时也带动工业三维扫描和3D打印设备的销售。

在教学创意消费领域完善桌面三维扫描与桌面3D打印机,着力建设3D打印模型数据网络综合平台,广大用户可在该平台设计、搜索、下载、使用、上传、分享 3D 打印模型数据,将桌面 3D 打印机打造成互联网移动制造终端。当前从提供学校3D打印创新教室作为突破口,向学校提供3D打印创新教室综合解决方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通过搭建 3D 数据网络云平台,带动家庭购买消费。

在生物医疗领域从单纯的齿科三维扫描、生物3D打印装备开发向装备开发与服务应用并重的方向发展,率先从医疗器械定制服务、开放式生物材料研发平台开发、生物医学科学研究平台开发、细胞 3D 打印和药物筛选应用等方向进行突破。当前公司以齿科应用和新药研制为突破口,提供齿科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及新药研制生物材料和细胞 3D 打印综合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加大行业并购力度,加快建立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生态系统;为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力度,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建设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研究院和技术创新中心;同时为改善公司财务结构,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杭州先临三维成立于2004年,于nth="8" year="2014">201488在新三板挂牌(830978),为中国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行业第一股,公司以杭州为总部,在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提供三维数字化及 3D 打印技术装备及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三维扫描先临三维企业并购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