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3D打印耗材或在工业4.0大量使用 5股或受益

Johnny 来源: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2014-12-01 我要评论(0 )   

3D打印就是工业4.0的重要组成部分。相比减法式的当代制造业,3D打印加法式制造因节约、个性化、设计周期短等优点,受到西方发达国家重视。从2010起到现在,3D打印的汽车...

       3D打印就是工业4.0的重要组成部分。相比减法式的当代制造业,3D打印加法式制造因节约、个性化、设计周期短等优点,受到西方发达国家重视。从2010起到现在,3D打印的汽车、飞机、手枪甚至建筑相继在欧美问世。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工厂已在纽约开业,该厂每年可生产上千万件产品。

  宏昌电子A股中或是3D打印企业中亚洲最大的耗材生产厂商,资料显示,3D打印中黏结各种粉末的胶叫镁基胶,所用的材料是类环氧树脂,为宏昌电子的主营产品,另外纳米级3D打印中使用的打印材料是液态树脂,也是宏昌电子的主营产品,宏昌电子募投项目投产后是亚洲最大的高端环氧树脂生产厂商,宏昌电子相当于3D打印中亚洲最大的的耗材生产厂商。

 

  其他3D打印概念股:金运激光、国瓷材料、光韵达、大族激光等同样值得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