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智谈:SMF可以为智造行业带来什么?

2019-09-25 我要评论(0 )   

2019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SMF 2019) 将于12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针对智能制造的八大产业链——产品设计与样版、自

2019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SMF 2019) 将于12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

展会针对智能制造的八大产业链——产品设计与样版、自动化组装装备及配件、生产/加工设备、测试和测量设备、智慧视觉、运输及物流、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及软件,为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打造一个专业的商贸配对平台。 

自开办以来,SMF历次创迹——有人在这里开拓了新市场,有人在这里觅到了新客户,有人在这里找到了新伙伴。

您还在犹豫是否加入?不妨听一听您的同行们如何评价SMF吧。 

他们在SMF开辟了全新业务线

自开办以来,SMF与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前称“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同期举办,两大行业展会携手共进,实现资源共享。  

捷讯董事长李志刚先生如此评价展会:“展会对整个行业的推动很大,也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展会跟HKPCA的展会连在一起,他们的观众也是我们目标的客户群,能同时接触两个展的观众,对我们展商来讲是非常赞的。” 

他们在SMF找到了专业客户

“客户”,从来是展览会的根本价值所在。在SMF,您能遇到的客户除了有“数量”,更有“质量”。

对此,川崎机器人的销售课长盛国强先生表示:“展会的定位很明确,在整体宣传上帮助了我们打入市场。此外,主办方通过组织买家团等方式,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真正有意向的专业客户。” 

通过组织专业买家团、充分利用业界资源,SMF能为展商带来不少高质量的潜在客户。不想错过客户?来SMF就对了。 

他们在SMF拓展了合作关系

在生意场上,“合作伙伴”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今年124-6日,两大行业展会同期共举,现场汇聚600多家展商,行业同仁们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共聚一堂,必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日立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的高级应用工程师吴耀杰先生去年在SMF现场分享了他的感受:“这边参展的厂商同一个行业的挺多,都有比较高端的客户,接下来我们资源共享,彼此认识、交流,也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这样的机会,您还不抓紧吗?

2019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SMF 2019)招展现正进行中,诚邀从事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与视觉、智能物流与智慧仓储、智能监控及检测、生产自动化装备与技术等工业智造上下游产业链的制造商、供应商从速参展,抓紧难得的发展商机! 

更多展会信息或参展咨询,请联系销售代表: 

华南及西南

张秋容小姐

电话: (86-20) 8765-5805-8007

手机: (86) 133-6057-8215

电邮: christy.zhang@baobab-tree-event.com

QQ : 2933018501   

华北及华东

李芹小姐

电话: (86-21) 6153-2694

手机: (86) 152-0179-8827

电邮: lucky.li@baobab-tree-event.com

QQ : 98126645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