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智造展下周三深圳开幕,两大专业展示区首次亮相!

2018-11-30 我要评论(0 )   

前言: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将于本周三至五(12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品覆盖智慧生产、工业机器人、物联网

前言: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将于本周三至五(12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品覆盖智慧生产、工业机器人、物联网及工业自动化产业链上下游,更有专业“智造会议”及两大展示专区,是业内人士难得的一站式的商贸交流、展示及采购平台!

两大展示专区亮相展会

以高度专业引领行业风尚

l 物联网专区

物联网是本届展会聚焦的重点之一。今年,物联网行业标杆——“华为云”及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将率一众物联网厂商共同在本届展会的“物联网专区”亮相,为业界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展示:

华为云,将华为30年ICT基础设施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给业界,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云服务,助业界应对互联网业务云基础设施2.0时代的新挑战。

益邦阳光,运用工业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对能源行业和工业行业的本地监控以及远程运维进行颠覆式创新。

金坤科创,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等三个重点专项主要承担单位,提供物联网开发及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工地、智慧厂房等系统。

此外,还有更多知名物联网厂商将携创新产品及技术登场,定能带给您无限惊喜!

l 3C电子装配-高精度机械手解决方案示范专区

随着科技的日升月异,消费者及制造厂商对电子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3C电子装配行业亟需更高效、智能的生产设备。有见及此,大会精心筹划了“3C电子装配-高精度机械手解决方案示范专区”,展示可用于3C及配件模组、装配包装等行业的高精度工业机器人。

其中,由中国科学院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签约孵化的高科技企业——大研自动化将带来全新研发设备“U6-0612六轴机器人”。这台负载6kg、工作半径1.2m的装配机器人,具有高精度、稳定性好等特点,将在本届展会首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

智造会议汇聚业界翘楚,

与您论道“智造未来”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将与中国计算机报、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及业界知名企业联合举办“智造会议”,汇聚众多行业专家,分享市场最新动态及技术发展资讯,为观众提供一个建立网络、采购产品和交换技术讯息的旗舰平台。会议为期三天,含多场演讲及成功案例分享,涵盖工业4.0时代的热门话题和趋势

会议免费入场,部分议题如下:

5G于智能制造的应用及影响
国际数据公司IDC中国区总裁Ms. Kitty Fok

工业智造与信息安全——新型智慧城市对智能制造发展的支撑与服务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高级工程师 钟东江

智造云 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
思科

中国智能制造2025所需的工业服务云平台建设
• AWS

智慧工厂的整体规划与实施
西门子

AR黄金十年:AR工业布局与创新应用
• Oglass
首席执行官

助力制造企业实现智造
飞象工业互联网

自动化装备仿真及虚拟调试
西门子工业设计仿真系统代理商广州今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廖胜波

华南地区工业智造及机器人产业现状和发展机会
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

(畅想篇)创享未来智能时代

(开局篇)融合互联,智能制造

维文信国际总经理康若贤

具体会议议程,请至大会官方微信查看。

125-7日,群英荟萃,共襄盛举!

欲获取更多展会信息、展商名单及活动日程,请关注展会微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