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2018苏州智能制造展面向高端市场 打造行业领先交易盛会

2018-09-11 我要评论(0 )   

主承办齐发力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2018苏州国际智能展暨高端数控●机器人自动化●钣金激光展即将于11月15-1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

 
主承办齐发力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
 
2018苏州国际智能展暨高端数控●机器人自动化●钣金激光展即将于11月15-1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C馆精彩上演。
 
本届展会主办方精心准备,联合江苏、浙江、上海、东莞、台湾等地协会、商会、联盟等多方资源,倾力打造一场一站式、高成效,覆盖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工控、钣金激光切割、智能工厂等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深度筛选百万数据库资源,运用大数据/AI技术等多维营销手段,首次按参展商目标用户群体进行针对性直接邀请,深度挖掘上下游企业采购需求,不惜重金邀请实力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
 
展会目前招商工作已接近收尾,下一步重点工作将围绕展会宣传来展开,线上宣传已开足马力火热推进:百度/360推广、信息流广告、AD7广告、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小程序、公众号大咖号、搜狐、网易、百家、一点、微博大V等自媒体平台发苏州智能展热文持续上热搜,200家行业媒体鼎力宣传,各大平台苏州智能展广告点击搜索转发点赞已超过200万。
 
新一轮线下拉网式宣传已经启动
 
1.  第一步(8月11-10月30)将从苏州大市(工业园区、吴中区、高新区、相城区)、昆山、吴江、常熟、太仓、张家港、无锡、常州等五金机电市场、工业园、机械加工密集区投放展会宣传广告,安排专人上门派发展会门票并收集用户信息,展前再群发短信、电话/邮件通知,做到高密度无死角宣传。
2.第二步(9月中旬开始)将启动苏州大范围的地面道路广告,车站、主要高架路口、地铁、写字楼电梯等区域投放展会广告。
 
3.第三步(10月初持续到展会开展)将在苏州电视台、央视、扬子晚报、苏州日报、姑苏晚报、城市商报等大众媒体投放智能展宣传广告。
 
4. 第四步(10月15-11月5)针对观众组筛选的优质采购商、展会官网(www.buleprint.cn)、微信公众平台(苏州智能展)登记的专业观众安排快递展会门票,争取在展会前将展会参观券快递到每一位采购商手中。
 
品牌名企汇集 采购商众多的行业盛会
 
本届苏州智能展:三大展区 1200个展位,22000平米展出面积,30%展商为老客户介绍
 
 
品牌参展商包括:
 
马扎克、ABB、三菱电机、台湾高锋、日本津上、哈挺、大隈、乔扬数控、哈工大集团、通快、大族、亚德客、安川机器人、伏能士智能、百盛激光、深圳商鼎、上银科技、纽氏达特机器人/行星减速机公司、大众机器人、科瑞、广东伯朗特、柴孚机器人、艾利特机器人、九众九机器人、博信机器人、台研精密、风云机器人、德瑞加、嘉泰激光、泰禾、赛帕埃惜、亚马森机床、浙江汉诺、嘉善霸器、威奥博仕机器人、西点金工、株洲工具、鑫亚泰、沈阳众拓机器人、江苏牛牌、东莞尔必地、武汉华佑、台科、西帝摩、宁波嘉怡、宿迁天成锋、河北台正、北光、江苏双赢、优思塔、仕创艾激光、亿洋智能、深圳利工、联宽科技、樱田鑫、依纳、东莞台铭、北京必得客、法斯顿、沈工、台迅、伟峰、大邦...等500+行业知名展商。
 
重量级采购商包括:
 
苏州金龙客车、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AW(苏州)汽车零部件、苏州万隆汽车零部件、万都底盘、韩国三星电子、华硕、明基、友达光电、科沃斯、莱克电气、国巨电子、博世、佳世达、佳能、3M 、安德鲁、康普科技、西门子、吴江欧普照明、昆山仁宝、毅嘉电子、达方电子、梅西埃航空、东泰精密、东山精密、艾默生苏州工厂、史密斯英特康工厂、阿特斯、晶端、爱普电器、金像电子、松下半导体、索尼、富士胶片、苏冶重工、前途汽车/蔚来汽车苏州工厂...等在内的3万名公司采购部负责人或公司领导到苏州智能展参观。
 
我们的优势:
服务高端客户,为高端制造而生,行业领先!
 
 
兰普林特会展→为服务高端装备客户而生!
 
这一次我们将用数据说话,华东地区唯一 一家以参展商为中心,宣传大手笔。
 
唯一启用大面积集中式投放展会广告,展会现场各大展区均有一线品牌企业亮相!
 
唯一配有10台AI语音机器人(后期再加10台)全天候呼叫百万数据观众,智能感知观众采购需求!
 
唯一配有30人观众宣传组,传真、邮件、短信、网站、QQ群等渠道轰炸式广宣传!
 
唯一领先运用以参展商目标观众为基础,深度挖掘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唯一将苏州智能展打造成一年一届工业装备交易展,是企业参展/参观的绝佳获客平台!
 
唯一不玩虚假动真格的采用网络推广+线下推广相结合,优势互补,整合各方资源,为展会造势! ……还有更多待揭晓
 
 
未来我们还将运用更多黑科技助力展会,愿与广大参展商一起见证苏州智能展的成长!
 
苏州智能展 群英会苏州,11月15-17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美丽的金鸡湖畔,我们不见不散!
 
苏州智能展官网:http://www.buleprint.cn/
 
参观联系:181 1548 0071; QQ:86798295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