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开幕 聚合汽车电子产业的发展动力

2017-08-30 我要评论(0 )   

2017年8月2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CHINA )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幕。日前,德勤发布了《2017汽车

2017年8月2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CHINA )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幕。
日前,德勤发布了《2017汽车行业对外投资报告》,指出我国车联网、汽车安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汽车电子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未来尤其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引下,技术创新和进步将成为未来中国制造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展会所呈现的汽车电子的前沿技术与应用,自然受到了汽车和电子两大行业人士的热捧。
紧跟时下潮流,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让展商与观众有了更多互动交流的通道。
 
图为: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现场
强强联合,呈现完整的数字汽车生态链
首届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得到了多家专业机构的全力支持,励展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展会主办机构,嘉之道为中国汽车数据产业资讯及会议组织的顶尖机构,深圳汽车电子行业协会是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组织,盖世汽车则是全球汽车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中的佼佼者。这样的专业阵容囊括了多方面的优质资源,渗透到了产业生态的各个层面。
凭借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海内外资源,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首次亮相便汇聚了业界具有影响力的机构和展商,诸如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东芝半导体、欧姆龙、索喜科技、富士通电子、泰科电子、普思电子、MediaZen、亚伯特电子、欣华扬科技等相约出席,展示内容涵盖汽车半导体及电子元件、车载系统、自动驾驶、车联网、车载软件等,为中国的汽车工程师们带来全面的汽车电子技术和解决方案。
 
众多品牌企业的倾情加盟,开展首日便引来了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瑞驰达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日本电装、北汽新能源、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技术开发分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众泰汽车研究院、上海汽车集团乘用车公司、广东有道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世汽车、延峰伟世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路盛科技、深圳创维汽车智能有限公司、杭州恒领科技有限公司、信利光电等国内外主流整车厂及零部件1级供应商的设计、研发负责人捧场等整车厂和Tier1的捧场,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多重设置,展现全面的产业面貌
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附设多场精彩呈现的研讨会。首日召开的“2017第五届汽车数字化座舱高峰论坛”从端(互联互通与创新应用)、管(安全连接与局域网化)、云(云架构与云服务模式)三方面聚焦汽车系统化应用与创新,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行业人士们奉上了一场汽车信息化知识盛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前来学习。会上,听众对于汽车上“云”的话题特别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脑力激荡。 
同在29日举行的采购配对会——新能源&智能网联专场是为配套汽车零部件采购商量身定制的供应商洽谈会,建立在原有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基础之上,融合信息共享、企业合作、行业交流与探讨为一体,消除采供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障碍,打造采供双方的高效交流与合作平台。本次活动采购商东风本田发动机,郑州宇通客车、格尔翰汽车配件、日产(中国)投资、云度新能源汽车等10家整车厂发布采购需求,及知名一级零部件制造商,优质零部件配套供应商达200多家,双方在活动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彼此的最新需求,大大促进了项目达成效率。
在接下来的展期内,除了“2017第五届汽车数字化座舱高峰论坛”将在展会第二天启动之外,本届论坛部分的又一场重头戏——“智能汽车‘百家论坛’(第七期)汽车生态—智能网联的进化暨AUTOMOTIVE WORLD CHINA技术论坛”也将举行。在智能网联汽车生态里,有哪些引领科技和运营模式?即将引爆了一个什么样的市场?汽车生态格局又将是如何?这些备受行业人士关注的话题都将在8月30日的“百家论坛”里一一剖析。同时在展会现场的AUTOMOTIVE WORD剧院,主办方邀请到世界知名的内燃机研发领域的领先企业——FEV共同探讨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核心技术与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专注于车联网体验创新的互动平台——facecar,打造自动驾驶汽车的创新机遇沙龙活动,为未来汽车体验创新提供关键性推动力量。
此外,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与第23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7)、2017第四届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 2017)同期同地举办,参观者不但可以全面了解汽车电子产业的技术和市场状况,更可以从PCB产业和整个电子制造产业的角度获得更多信息。
 
来源:AUTOMOTIVE WORLD CHINA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