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CME中国机床展展会活动:《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研修班线上课程正式开课!

2017-06-30 我要评论(0 )   

上海如今已是中国机床行业发展的重心市场,江浙沪等机床重地也在紧密辐射范围之内,CME中国机床展所在的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如今已是中国机床行业发展的重心市场,江浙沪等机床重地也在紧密辐射范围之内,CME中国机床展所在的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更是全球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CME中国机床展汇聚上海机床市场重心、展馆自身高度影响力、交通辐射等几大优势于一体,观众引流更加便利。这也是现场高成交量达成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8CME中国机床展拥有包括: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金属成型机床展区、工量刃具展区、机床附件展区、机器人及自动化展区在内的5大展区,将为现场观众集中展示全球高端金属加工、切割机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机器人等最前沿的技术及相关设备。
 
展会同期活动,由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主办、CME中国机床展承办的《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研修班在2016年和2017年先后举办了两届,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线上研修班的直播课程根据大家的建议,和主办方历经几个月的精心筹备,于今年7月份正式开课。
展会活动介绍:
《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线上研修班第一讲
主    题:机床的技术创新
时    间:线上报名人数达到1000人立即开播,具体时间微信平台通知
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参与方式:请下载斗鱼直播APP关注“机床创新研修班”届时观看课程、参与互动)
讲师介绍:
讲    师:徐正平
徐正平,高级工程师,上海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原市场部部长。中国模协技术委员会会员、上海市模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机械工程学会顾问,上海工博会评审专家,上海社科院“新经济与产业国际竞争力研究中心”行业协会专家。
课程内容:
1.机床的结构创新
2.加工工艺的创新
3.理化加工
4.3D打印与增材制造
5.冷冻切削
费用说明:
本次《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线上研修班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由CME中国机床展全额资助。在给大家提供便利和优质服务的道路上我们的初心从未改变,这就是CME中国机床展和《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研修班一直坚持的精神力量!
举办线上研修班活动旨在聚集有志之士共同将智能制造从云端概念落到实处,在积极推进互联网+和两化融合的进程中,深入探讨高端数控机床在智能制造中的作用,传递创新理念和智慧,推动机床产品创新、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而奋斗。线上研修班利用当下最为活跃的互联网直播平台,邀请资深专家和业内领军人物进行直播授课,超越地域、物理时空、参加人数的限制,立志成为永不下课的大讲堂。
线上研修班以智能制造为导向,以机床创新为亮点,为受益群体需求做对接。力争办成为知识含量高、技术内容新、服务好、有助于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在全国有影响的线上直播活动。我们CME中国机床展从2015年第一届成功举办到明年即将举办的2018年CME中国机床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都是大家不断努力的结果,而今线上研修班的举办依然希望得到各位的关注与支持。
2018CME中国机床展将于来年3月7日-10日继续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与您相见,现场交易量如何,届时且见分晓。欢迎前来共同见证 —— 中国采购第一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