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周日见!| 开足马力,火力全开,CCEME2017郑州展开展倒计时!

2017-05-02 我要评论(0 )   

展会倒计时4 天2017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19届中原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已进入了倒计时阶

 展会倒计时 
4 天
2017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19届中原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5月7-9日,一场工业装备盛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火热揭幕!
1、专业化
——中部工业的晴雨表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已伴随行业走过19个年头,19年的精心打造与磨砺,铸就了今天的硕果累累。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数量,参展企业档次、展场面积、观众数量、技术讲座、活动策划、客户服务、现场布置等各方面水准都稳步提升。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拥有“高端数控机床及激光切割设备,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智能焊接、喷涂设备,轴承技术及其装备”六大展区。已经成为中部行业同仁翘首企盼的重要展会活动,备受业界关注。
2、规模大
——中部规模第一,千余家展商精品来袭
本届中部制博会郑州展以展览面积32000平方米,上千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继续保持中部第一的展出规模,届时将吸引超6万人次观众到场。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将重点展出机床工模具、激光钣金、工控自动化及仪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轴承技术、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3D打印、焊接设备喷涂设备等。行业领军品牌最齐,工业产业主题最全,备受行业瞩目!
 
(部分参展企业名录)
3、效果好
——大型企业组团参观采购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中部的工业制造行业,尤其是“专业观众、创新、服务”三项展会精髓操作已居同类展会前列。
展会主办方洛阳轴协已组织数十家参观采购团届时前来,组委会更是通过其他有效渠道邀请了河南省重点企业产研供销部门参观采购,以确保高质量观众入场,打造中部工业制造企业进行行业交流、推广品牌、拓展业务、销售产品的理想贸易平台。
4、最丰富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5月7日将在最大最豪华的轩辕堂举办“迈向工业强省 助推河南制造”——河南省先进制造技术系列大型报告会。报告会以“绿色、智能、发展、创新”为主题,以公开课的形式举办先进制造技术系列主题报告;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以及国际知名企业智能制造领域专题讲座。届时将围绕前沿信息、产业发展趋势、三新发布等内容进行务实研讨。
 
5、最贴心
——以人为本竭诚服务
为方便观众参观,展会现已开通官网、官方微信等多种预登记通道,观众只需填写资料预登记,即可报名成功,现场走绿色vip通道,免排队,并且能领取精美的礼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