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综合资讯

ALAT2017中国激光智能切割技术大会

2017-02-08 我要评论(0 )   

2017年5月24日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同期展会: 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会议背景激光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各个

 2017年5月24日,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同期展会: 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
无标题_副本

会议背景

激光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各个应用领域都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近几年得到快速发展。其中激光智能切割技术被认为是智能制造的示范,备受国家与地方政府的重视。激光切割不仅广泛应用于钣金与金属部件加工,在航空航天、机械、轨道交通、汽车、管材、石化等均有应用。近年来由于光纤激光器的应用,激光切割市场迎来了“第二春”,达到了近20%的增长,占据激光加工的市场份额超过30%。

随着国家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激光智能制造越发得到重视。工艺技术的发展对激光切割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更低的维护成本。同时激光切割也趋向更高功率、更加自动化加工发展。激光切割同时面临产品不规范、同质化竞争过大、应用市场差异化不明显等问题。

举办“中国激光智能切割技术大会”旨在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探讨激光切割的工艺技术,以及激光切割企业与市场的发展趋向,协助激光行业寻找新的增长点,突破发展局限,建立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
 

产业状况

激光切割设备的中低端市场拼价格的现象仍然很常见;

激光加工在行业标准方面的工作仍然滞后;

随着设备价格下降,利润压缩,激光切割迎来了行业洗牌。
 

市场导向状况

激光加工技术具有速度快、精度高、节能环保等优点,应用广泛、市场需求旺盛;

发展高端激光切割机床符合智能制造2025规划,是国家重点发展 “先进制造技术”的重点项目;

国产激光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为产业升级提供硬件基础。
 

同期精彩活动

会议时间

会议名称

会议室

5月23日 10:30-12:30,5月24日9:30-12:00

2017亚欧国际工业激光峰会

 

5月23日14:00-17:00

中国激光产业金融峰会

 

5月24日 9:30-16:30, 5月25日09:30-12:25

中国超快激光与微纳制造大会

 

5月24日 09:30-17:00

中国激光智能切割技术大会

 

5月23日  10:00-16:30

中国激光表面改性与再制造技术大会

 

5月24日 9:30-17:00, 5月25日9:30-12:00

第五届亚洲3D打印产业发展与应用技术论坛

 

5月25日 9:30-12:00

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

 













听众注册收费

(会务费为一票制, 适用于以上任意一场研讨会, 包含午餐、茶歇、礼物和会议资料)

2017年5月15日前 600元/, 5月15日起及现场注册800元/人

        *会议现场付款只接收人民币现金

会务联系

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激光制造商情》编辑部  

秘书处地址: 东莞市莞城区旗峰路162号中侨大厦B座1505室

电话: 0769-2238 1699  13602330010(刘小姐)

邮箱: lucy@ laserfair.com  

传真: 0769-2238 4798

 

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五楼  

电话: 027-87541783     传真: 027-87542815 

官方网站: www.alat.com.cn

 

阳江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 阳江市高新区福冈工业园科技五路科技企业孵化中心首层

电话:15901220789    联系人: 张教授

邮箱: zrh@lut.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