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机器换人走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时代已到来

来源: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2016-09-07 我要评论(0 )   

极维度智能科技亮相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大白Baymax,这个迪士尼动画片的科技暖男,因为其固有的善良本质和呆萌的外表一度被

——极维度智能科技亮相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大白Baymax,这个迪士尼动画片的科技暖男,因为其固有的善良本质和呆萌的外表一度被封为“萌神”。作为机器人医生和个人医疗伴侣,能够快速扫描,检测出人体的不正常情绪或受伤,并对其治疗。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大白”。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生产制造领域,人工智能的热潮只增不减。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发展领域中最大限度的拓展人们的能力,更聪明的机器人将逐步取代人工作业,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目前,人工智能领域应用范围广泛,机器翻译,智能控制,专家系统,机器人学,语言和图像理解,遗传编程机器人工厂,自动程序设计,航天应用,庞大的信息处理,储存与管理,执行化合生命体无法执行的或复杂或规模庞大的任务等等。关于人工智能的学术探讨和产业链分享创新科技的交流更是得到了业界关注。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上,人工智能作为电子科技加工制造行业不可或缺的一个领域迎来了国内外许多人工智能知名展商参展。深圳市极维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机器人,高精密数控机床,智能制造管理系统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1200平方的研发、测试、组装车间和办公场地,有来自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互联网技术、软件技术、智能产品领域的技术研发精英组成的资深技术研发团队,平均年龄在28岁。公司拥有在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机械手)、智能制造软件系统等方面的各种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我们可以为3C工业制造行业提供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从自动化硬件产品设备、智能制造软件系统到为客户进行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生产线规划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能力,为客户从基础的“机器换人”逐步迈进并实现“智能制造”的工业目标。
 
GCM系列智能机械手:玻璃精雕机专用自动上下料机械手
 
GCM系列智能机械手属于直角坐标机器人,由控制系统,传感器,驱动电机,机台夹具,吸盘抓手,运动模组,人—机交互系统等部件组成,可定制编程,循环取放,代替人工上下料,智能、高效、稳定。能适配众多品牌精雕机安装使用。
 
CMC系列高精密数控机床:玻璃深加工磁悬浮高精密数控机床
 
CMC系列高速智能加工中心是极维度智能专为3C行业面板、金属结构件加工而打造的一款高速、高精度、智能化、信息化的数控加工中心。采用高速直线电机、大功率电主轴、智能刀库、检测探头、天然大理石床身等结构件打造。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操作简单、灵活,默认配备极维度ICMS智能工厂管理系统无线终端模块,可无缝对接ICMS系统,形成集群化、中央化、云数据管理的生产系统,实时上传生产及设备运行数据,实现加工中心与企业生产管理中心的信息交互,是加工制造企业走向工业4.0智能制造目标的核心关键设备。 
极维度ICMS系统:智能工厂管理系统
 
极维度智能工厂管理系统ICMS,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物联网云服务技术平台DataX构建,系统方案设计结合智能制造、工业4.0体系、中国制造2025、机器自动化等精益制造的核心理念,建立企业智能生产管理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系统包含企业云中心系统、数据采集系统、执行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决策分析系统,系统采用了目前最为前沿工业物联网系统、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组网技术、3D虚拟技术进行设计开发。ICMS的设计原则是以客户订单、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对生产资源的智能匹配、对产能的智能评估,精确预估交付能力、盈利能力以及生产成本,再通过对生产过程、品质、成本的智能控制,实现对订单执行过程更智能、更细微、更具操作性的综合管控、评估、分析能力,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最全面的协助,从而能够实现按需制造,随需应变的柔性制造。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高功能材料、金属手机外壳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角——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涵盖相关制造及测试设备、元器件、零组件、金属加工、应用材料等产业链各环节中外知名企业,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主题论坛会议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新趋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更具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2016年11月24日-26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欢迎业界同仁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D250号展位参观深圳市极维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最新人工智能产品与技术!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出色的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LTPSTF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