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梦想仍在前行,新特光电闪耀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来源:新特光电2016-03-24 我要评论(0 )   

在本届展会上,新特集团参展产品覆盖了中高端各类激光器和激光配件及激光仪器等,涵盖了目前最新的研发技术及成果。

 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人流量突破了15万人,盛况空前。新特集团作为展商参与此次博览会,现场人头攒动,顾客络绎不绝,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零距离分享交流激光配件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603_757
 
在本届展会上,新特集团参展产品覆盖了中高端各类激光器和激光配件及激光仪器等,涵盖了目前最新的研发技术及成果。其中包括超快激光器(飞秒,皮秒),皮秒种子源,可见光光纤激光器,端泵激光器(355nm,532nm,1064nm),单频激光器,激光打标头和光纤分析仪等!其中,我司自主研发并量产的皮秒激光器和端泵紫外激光器均具有窄脉宽、高峰值功率、高转换效率、高稳定性等特点,是应用于超精细微加工领域的优秀光源,其中包括蓝宝石、液晶屏精密切割、二维码精密打标以及玻璃切割等。性能良好,技术领先,引发全场关注!
 201603_582
 
展会第一天,公司总经理陈义兵先生也应邀于百忙之中接受了荣格的专访!重点介绍了激光加工市场正朝着细分领域快速发展。对激光工艺的研究和自动化设计将是每个公司面临的问题,新特光电将顺应技术发展和市场潮流,将会进一步开发应用于工业的皮秒与飞秒激光器。重点用于医疗、工业及半导体行业的智能精密切割和焊接。目前已经在南京、常州、广州、新加坡建立了分公司。
201603_989
新特光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全方位激光配件解决方案及专业化的服务,愿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中国激光行业发展并将成果服务于行业客户,成为客户最优的选择、战略的选择、信赖的选择、荣耀的选择!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也是新特集团与客户深入交流的平台,连续参展11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不仅展示了新特集团数十年屹立于激光行业的荣耀和决心,更展现了新特集团的创新精神。成功已在脚下,梦想仍在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特集团将继续领跑,再创辉煌!感谢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厚爱,明年我们上海再会。
201603_39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特光电慕尼黑光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