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北京凯普林光电亮相2015德国慕尼黑光博会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8-03 我要评论(0 )   

德国慕尼黑光博会于6月底在德国盛大召开并顺利落下帷幕。继上届德国慕尼黑光博会,经过两年的潜心发展,凯普林光电以最新的形象、最具实力的研发成果参加此次盛会、亮相...

       激光制造网消息:德国慕尼黑光博会于6月底在德国盛大召开并顺利落下帷幕。继上届德国慕尼黑光博会,经过两年的潜心发展,凯普林光电以最新的形象、最具实力的研发成果参加此次盛会、亮相欧洲市场、回馈“国际光年”。
 
       在此次光电盛会中,凯普林向业内同仁展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线产品;应工业市场对光纤激光器的强劲需求,还推出了光纤激光器泵浦应用高功率泵源新品。

       其中915nm/150W、976nm/85W波长稳定产品,采用偏振合束技术,以卓越的光学设计和高功率光纤结构,使输出光在数值孔径0.22的光纤中0.15N.A.内的光功率占比达95%以上,保证了光纤激光器高效稳定的千瓦工作能力;该款产品在本次展会中博得众多关注,直接带来了现场销售订单,成为展台上的明星产品。

       本届展会,凯普林光电同时推出掺铥光纤激光器泵源应用的最新研发成果:793nm/55W产品。该产品通过专利的光纤耦合技术,将输出光耦合进105μm芯径光纤,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功率高亮度光斑输出,为2μm光纤激光器提供更优的泵源选择。

       作为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激光器的公司,凯普林光电立足中国本土,不断扩大国际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解决方案!
 德国展会(2)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慕尼黑光电展光纤激光器泵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