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2015德国慕尼黑光博会再创历史纪录

Johnny 来源:laserfair.com2015-07-14 我要评论(0 )   

6月22-25日,2015慕尼黑光电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2015)在德国慕尼黑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吸引了1227家参展商,共超

las_pr_2015_sb_besucherandrang_halle_west_IMG_01
       6
22-25日,2015慕尼黑光电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2015)在德国慕尼黑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吸引了1227家参展商,共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进场,创了历史新高,成果丰硕。

慕尼黑展览集团副总裁Reinhard Pfeiffer博士说:“慕尼黑光博会是国际上光电产业最重要的盛事,参展商数量以及入场观众的人气都呈现上升,许多公司首次推出了他们的新产品以及创新技术。更有趣的是,超过一半的参展商和入场观众是来自其他国家,来自欧洲以外的专业观众数量大幅度增加,主要是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

慕尼黑展览集团会展部主任Katja Stolle说:“光电技术正在革新汽车的生产程序,比如激光加工车身、成像处理保证导航稳定、激光车灯照明等。慕尼黑光电展是世界光电技术领导者最好的会面地点。”
las_pr_2015_sb_eingang_west_IMG_02

欧洲委员会的Wolfgang Boch直言:“互联网、智能手机、汽车、交通、航空航天、食品和饮料、医疗、诊断等等,都有光电技术的用武之地,我们日常生活处处是光电技术。光电技术非常有趣,并且改变着工业和社会规则。”

2015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光年”,今年的世界光子学大会也是精彩纷呈。参与者包括2014年诺贝尔化学家得主Eric Betzig博士,他说:“像慕尼黑光电展这样的盛会是非常重要的,它们为我的职业生涯也提供了很多疑难解答和重要的观点启发。”大会涵盖了8个专题会议,超过2700个演讲/论文,共超过3500名专业听众参会。

据德国联邦教育科研署和VDMA统计,2014年的光电产业产值共3500亿欧元,至2020年将达到6150亿欧元。据抽样调查显示,97%的展览参加者表示“非常满意”,并且很乐意下一届再次参与。下一届慕尼黑光博会将于2017626-2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敬请关注!           (编辑部: 李国忠)las_pr_2015_sb_photonics_award_IMG_0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慕尼黑光博会光电技术国际光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