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亚洲激光论坛

深圳再次制造新闻热点—众多高校院所聚焦亚洲激光论坛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4-07 我要评论(0 )   

鹏城大地,喜讯频传,改革窗口,新闻不断!就在前不久中共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调任深圳市委书记引起舆

       鹏城大地,喜讯频传,改革窗口,新闻不断!

 

就在前不久中共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调任深圳市委书记引起舆论哗然,前深圳历任市委书记都以中央候补委员到任,这次高格调任,有什么玄机?

虽然中央对深圳的发展历来高度重视,但中央委员到任还是首次,这与中央直辖市主要领导几乎一格。深圳是否要迎来它生命的重要转机?即: 继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之后的第五个直辖市?

五月未到,深圳又将被另则新闻覆盖,由广东省光学学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湖北省暨武汉激光学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的ALAT 2015 第九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5月8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这将又是一个重磅,引起社会关注。

会议以“激光技术开启工业制造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南部激光产业应用需求。以精密、高效、柔性、成套,绿色为方向。深入分析激光、工业4.0、3D打印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广东省及深圳地区激光产业链科技创新献计献策。

虽然华南地区近年在激光产业取得的成就与目共睹,但还应围绕超快激光与微细加工、3D打印(增材制造)、钣金加工与汽车制造、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激光再制造、光电子与激光器技术六个方面进行探讨,为下半年激光发展铺路。

改革开放30多年来,在中央、省市的正确领导下,在深圳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圳广大干部群众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一个边陲小镇建设成为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创造了奇迹……

本届亚洲激光论坛不但专家云集,而且将聚集华南师大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焊接所、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激光加工研究中心、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江苏大学激光技术研究所、苏州大学激光加工中心、中科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深圳中国科学院院士活动基地、温州市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学院、中科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众多高校院所参与和演讲,这将给深圳带来又一个科技春天,创造新的奇迹!

看来,深圳距打造广东“光谷” 的时间越来越近,引领广东激光产业走上快车道已水到渠成,深圳将再次制造新闻热点……

 

亚洲激光论坛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洲激光论坛ALA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