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亚洲激光论坛

五月: 激光专家泰斗聚鹏城

Johnny 来源:亚洲激光论坛2015-03-26 我要评论(0 )   

五月春风依旧在,众星闻风四面来聚集深圳话激光,百名专家展风采!就在全国各地激光会议潮起潮落、跌宕起伏的形势下,国内激光产

五月春风依旧在,众星闻风四面来 聚集深圳话激光,百名专家展风采!

就在全国各地激光会议潮起潮落、跌宕起伏的形势下,国内激光产业的一大盛会即: ALAT 2015第九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将于5月7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亚洲激光论坛凭借多年来的学术沉淀和人脉积累,以及致力于对激光产业前沿技术应用的深度探讨和推进。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信赖,成为亚洲地区规模较大、专家队伍较强、行业影响力较深、交流效果较佳、发展前景较好的品牌会议,会议邀请到逾100名国内外行业专家、知名激光企业家到场演讲,再次打开激光高端前沿技术的大门,去探索激光技术应用对人类带来的幸福指数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深圳:将掀起又一轮激光“大战” !

以华中科技大学唐霞辉教授、通用上海汽车中国技术研究院杨上陆博士为主席的中国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应用技术大会;

以清华大学周明教授为主席的超快激光技术与微加工技术大会;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南大学原校长、广东省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刘人怀教授为主席的中国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技术大会;

以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姚建华主任为主席的中国激光再制造技术大会;

以深圳大学电子科技学院徐平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璞教授为主席中国光电子与新型激光器前沿技术大会;

以华南理工大学杨永强教授为主席第三届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应用技术论坛的六大会议众星云集,就上述议题进行研讨对话。

行业泰斗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师范大学刘颂豪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姚建铨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王立军教授将莅临指导,广东省光学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山大学教授余振新,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王又良主任、广东省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山大学江绍基教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侯若洪会长将应邀到会。深圳市相关领导将应邀出席会议,共同打造深圳“光谷” !                             

亚洲激光论坛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洲激光论坛ALA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