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通快激光:碟片激光器在中国销售增长近一倍!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3-1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3月18日:今天下午3点,通快激光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3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

 激光制造网3月18日:今天下午3点,通快激光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3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友良、慕尼黑博览集团副总裁Reinhard Pfeiffer,通快集团副主席/激光部全球总经理Peter Leibinger,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部总经理Andreas Weller。

王友良主任、Pfeiffer博士分别致辞,Leibinger先生阐述了通快激光业务相关情况,他表示2013/14财年,通快取得了25.87亿欧元业绩,同比增长超过10%,而激光事业部占8.4亿欧元。近年激光事业部发展迅速,尤其是中国市场销售情况良好,现在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激光市场地区,仅次于欧洲。而最大的增长点在于微加工系统,TruDisk碟片激光的销售备受欢迎,去年几乎增长了一倍。通快的每一种技术从开始研发到投入使用都是经历了近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所以性能良好的产品是得益于通快每年占销售额9%-10%的研发资金。

Weller先生介绍了通快出版的《激光,一种工具》中文版书籍,此书内容丰富,将为中国一些激光人士或用户大大加深对激光技术的了解。当本网问到去年推出的12000瓦高功率碟片激光器的应用情况时,Leibinger先生透露,目前如此高功率的系统,暂时只看到在焊接上有应用,而且这领域市场全球需求量不会超过100台。

Leibinger先生还介绍了由通快公司专为激光创新技术设立的2016年 Berthold Leibinger创新奖,呼吁中国的激光创新单位/公司参与,本次评委还首次邀请到中国专家、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通快公司在其展位上举行了热闹的酒会派对。
IMG_6292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快激光激光创新技术光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