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通快四大系列五款新品在上海全球首发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4-04-02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通快集团下属子公司;该集团具有80多年的机床生产历史,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2014年3月18-20日慕尼黑上海光...

       激光制造网消息: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通快集团下属子公司;该集团具有80多年的机床生产历史,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2014年3月18-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通快公司携最新产品参展,展出从高功率焊接、切割、微加工到打标的全系列激光加工产品。3月19日,通快还在展会现场隆重举办新闻发布会,吸引了200多名观众驻足。

       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的Martin Lechner博士首先致辞;而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教授则称赞通快是中国激光行业的先驱者之一;通快集团副董事长Peter Leibinger博士对嘉宾及媒体、观众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部总经理Andreas Weller先生则重点介绍了此次展会的亮点产品。

        作为此次展会的亮点,通快五款新产品全球首发,四个新品系列隆重面世。全新的五款通快产品包括TruDisk 12002、TruDiode 4006、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TruMicro3340 与 TruMark 5008。


12000W碟片激光器

       新一代TruDisk系列碟片式激光器,单碟片输出功率达到6 KW,是高功率固体激光器中的领先产品,特别适合应用于汽车或钣金行业。世界首发的12千瓦TruDisk激光器设计紧凑,能源高效并且在非常环保的条件下操作,代表了行业内高质量焊接和切割应用的最高标准。


左起:Markus Lindemann, 王又良,Peter Leibinger,Andreas Weller,Martin Lechner

       新一代TruDiode系列半导体激光器更具诸多独特优势,例如高效率、半导体技术使用寿命长、在线功率控制确保了功率稳定性。世界首发新款TruDiode系列非常适合高质量焊接。
       新的TruMicro系列超短脉冲激光器可实现高质量、高产能和高效益的微加工,且该系列成为目前世界领先技术,并于去年年底获得德国未来奖荣誉。
       而其新型紧凑单盒打标机TruMark则能提供涵盖激光光源、控制器、扫描仪和冷却系统的一站式打标解决方案。

       Peter Leibinger博士表示,通快公司一直秉承“成功源于选择”的理念,“现在中国是全球工业激光器最重要的应用市场,这对于通快来说也意义重大”,通快将凭借其不断创新的产品为中国用户呈现完美的激光加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