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十大激光焊接机品牌排行 激光焊接设备品牌有哪些

星之球科技 来源:买购网2021-12-29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接机十大品牌数据由CN10排排榜技术研究部门和CNPP品牌数据研究部门通过资料收集整理,并基于大数据统计及人为根据市场和参数条件变化的分析研究专业测评而得出,...


激光焊接机十大品牌数据由CN10排排榜技术研究部门和CNPP品牌数据研究部门通过资料收集整理,并基于大数据统计及人为根据市场和参数条件变化的分析研究专业测评而得出,是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更多行业榜单尽在买购网。

1

大族激光Hanslaser

始于1996年,专业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大型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新能源激光焊接设备等多个系列20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拥800多项国内外专利和10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

华工科技HGTECH

成立于1999年,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信息追溯的产业格局基础上,针对全球“再工业化”发展趋势以及自身特点,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关键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具有高校背景的高科技上市企业。

3

联赢激光

联赢激光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精密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联赢激光产品涵盖激光器及激光焊接机、工作台以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五金家电、消费电子、光通讯等领域。

4

AMADA米亚基

天田焊接技术成立于1972年,是日本天田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制造、销售和维修激光焊接机、激光打标机、精密电阻焊及相关系统的跨国集团公司。天田焊接技术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进行精密电阻焊接设备以及激光加工、焊接设备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5

TRUMPF通快

通快集团创立于1923年德国,从加工金属薄板和材料的机床,到激光技术、电子和医疗技术,具有80多年的机床生产历史。2000年开始在中国直接投资,成立通快(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平面激光机床和配件,并将逐步开始数控激冲床和数控折弯机的生产,目前已经在中国安装的机床数量超过2000台。

6

楚天激光

楚天激光成立1985年,是国内较早的民营激光企业,已成为一家规模大、产品种类齐全、市场网络覆盖广的专业激光产品制造商,主要业务覆盖工业激光、激光医美、激光文旅三大产业,在武汉、北京、上海、苏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激光应用全套解决方案。

7

奔腾激光PENTA LASER

意大利老牌激光公司El.En(艾伦)集团和楚天激光集团合资组建的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的企业,致力于高功率激光加工机床研发、生产和服务,具有激光切割与焊接全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工程机械、汽车制造、高铁、海工装备、钣金加工等领域。

8

海目星激光

海目星激光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激光和自动化领域,全球知名的激光和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等,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综合解决方案。

9

天弘激光

天弘激光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激光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主要产品涵盖中小功率激光加工、激光焊接、数控激光切割、微加工等六大系统产品,是华东地区历史悠久、产品覆盖比较全面的激光装备制造商。

10

逸飞激光

逸飞激光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精密焊接装备与自动化产线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激光焊接领域,针对不同行业推出多款激光焊接设备、机器人自动焊接站,具备较强的激光应用、激光工艺持续拓展和智能高端装备产线研发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