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项目正示投产,总投资10亿元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行业观察2021-05-20 我要评论(0 )   

2021年5月18日,总投资10亿元的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项目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创新产业园投产。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出...

2021年5月18日,总投资10亿元的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项目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创新产业园投产。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出席活动。


常州钢研极光增材制造有限公司由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钢研投资有限公司主导及参投。钢研高纳隶属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温合金领域技术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镍基、钴基、铁基等高温合金材料、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及制品、高均质超纯净合金,产品涵盖所有高温合金的细分领域。

钢研极光增材制造项目于去年11月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集3D打印新材料研发、高端精密增材制造、先进后处理及材料测试分析于一体,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民用高端制造等行业。项目将分两期进行,一期设备投资2亿元,2022年底完成建设;二期设备投资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营业额6亿元、净利润超1亿元,可新增岗位约60人,其中高端人才人数超过一半。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在致辞中表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是常州大力发展的十大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也是武进倾力打造的“主导产业”,希望凭借钢研科技、钢研高纳的雄厚实力和创新优势,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提供强力支撑。武进将全力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为企业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增材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