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美半导体厂商向白宫请愿 探讨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的可能性

星之球科技 来源:比特网2020-03-27 我要评论(0 )   

目前,美国受到疫情的影响非常严重,很多企业都选择远程办公,但是,有一些制造业公司却因为人员复工问题会有比较大的困扰,所以近日,代表美国主要半导体公司的组织半...

       目前,美国受到疫情的影响非常严重,很多企业都选择远程办公,但是,有一些制造业公司却因为人员复工问题会有比较大的困扰,所以近日,代表美国主要半导体公司的组织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向美国政府发出请愿,探讨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相关业务的可能性。

  半导体产业协会的主席John Neuffer表示,半导体产业对于美国的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医疗、通信、能源、交通等等领域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目前,半导体产业协会正在向监督封闭禁令的地方官员游说,希望被允许继续运营。

  半导体产业协会称,现在必须要确保半导体和相关产业链供应的连续性,以支持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将不断扩大的数字化服务。

  由于目前半导体行业产业链全球化程度比较高,所以,有一个地区出现经营限制,出现了半导体元件的短缺,那么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据了解,目前,还没有消息证明半导体公司有制造中断的现象,在上周,英特尔CEO思睿博曾表示,为了确保按时交货率不低于90%,所以他们在美国的俄勒冈州、新墨西哥州、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等地的工厂在制造、封装测试和供应链上都将会持续运营。

美半导体厂商向白宫请愿 探讨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的可能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