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电子工业如何应用激光技术

星之球科技 来源:迪亚哥谈激光切割技术2020-03-21 我要评论(0 )   

在电子元器件生产中,激光技术不可或缺,可针对不同的元器件、组件和最终产品进行焊接、切割和打标。确保很高的生产率和加工质量

在电子元器件生产中,激光技术不可或缺,可针对不同的元器件、组件和最终产品进行焊接、切割和打标。确保很高的生产率和加工质量。具体可应用在:

激光切割

例如,在移动电话的生产过程中,激光应用在很多地方。三维激光加工平台上,脉冲激光器对凹形的零部件进行切边加工,并切割各个按键孔和穿孔;脉冲激光器可以十分精确地焊接移动电话内部的壳体和锂离子电池。

激光焊接

激光焊接机加工技术属于非接触性加工方式,所以不产生机械挤压或机械应力,特别符合电子行业的加工要求。由于激光加工技术的高效率、无污染、高精度、热影响区小,因此在电子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激光打标

激光器几乎可以为所有的电路板、继电器、集成电路、电机保护开关、硅晶片和其它电子元器件打标。在很小的空间内为产品做标识,以达到可追溯性要求;快速、单独同时给多个工件打标;在线连接上一级生产系统的生产数据;在打标过程中产生的机械和热力负荷小,不损坏敏感的电子元器件材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子工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