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为什么激光切割非常适合钣金加工

星之球科技 来源:迪亚哥谈激光切割技术2020-03-09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是切割金属板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在为钣金制造项目选择切割工艺时,必须将所选工具的功能与项目需求进行比较。对于许多使


激光切割是切割金属板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在为钣金制造项目选择切割工艺时,必须将所选工具的功能与项目需求进行比较。对于许多使用钣金的制造项目,激光切割是最佳选择。原因如下:

成本相对较低

与其他切割机制相比,激光切割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由于涉及到CNC自动化,因此劳动力成本最小,在使用这些机器时无需操复杂的操作,只需按下开关并使其运行即可。此外,激光不会像其他切割工具那样变钝或磨损。没有必要在生产过程中频繁更换切割头,从而提高了生产率并缩短了交货时间。切割过程中的中断最少,成本就会更低。

速度与效率

激光可以非常快速地穿透材料,具体的速度取决于零件的精细和复杂程度。除了快速切割外,激光切割机还可以在夜间工作,而操作员不必时时守在切割机旁,这也提高了切割过程的整体效率。综合这些因素,激光切割机比其他切割工艺更快地制造零件。

高精准度

激光切割机具有高精准度的特点,能够产生微小的切口并具有严格的公差。如果需要复杂的切割,激光切割机是最佳选择。它们可以创建平滑、干净的边缘和曲线,也几乎不会产生毛刺。激光切割机非常适合钣金加工,可以进行精确、高质量的切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钣金激光切割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