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驱动的病原体检测新技术

来源:生物帮2020-02-19 我要评论(0 )   

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开发新技术,以通过更有效地检测来预防食源性疾病的蔓延,该疾病每年可杀死3,0

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开发新技术,以通过更有效地检测来预防食源性疾病的蔓延,该疾病每年可杀死3,000人。他们开发了一种基于镧系元素的分析方法,并结合了激光技术,可用于检测食物样品,水和多种工业材料中的毒素和致病性大肠杆菌。

新技术的两个关键特征是镧系元素的结合和基于纸的简单侧向流动分析。Purdue团队创建了一种组合不同重金属的方法,当与抗体连接时,它们可以在一次分析中检测多种试剂。普渡大学团队的工作发表在《分析与生物分析化学》一月版中。

“我们的目标是将易于检测的元素整合到一种低成本,有效的纸质检测中,”普渡大学兽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的SVM教授,普渡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授J. Paul Robinson说。工程学。“设计一种既低成本又准确并且可以同时检测多种抗原的技术,是我们决定解决此问题的关键因素。”

创新者与普渡大学研究基金会技术商业化办公室合作,在美国和欧洲获得了该技术的专利。他们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有关更多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dnarula@prf.org与OTC的Dipak Narula联系,并提供参考跟踪代码2019-ROBI-68413。

罗宾逊说:“我们对知识产权的接受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将增加寻找商业伙伴的可能性。”“我们将在未来看到将其转移到手持式,可现场部署的用途的潜力。”

该小组正在评估完全便携式用途的潜力,这种用途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中进行现场使用。

该方法使用大功率激光脉冲来消除样品,同时收集最终发射的光谱特征。然后将这些信号与数据库进行比较,该数据库将信号转换为毒素或病原体的识别信息。

本文提出的工作表明了原理的证明,并且是进行大量研究的基础。使该技术有效的是抗体与不同重金属标签的连接。这将创建原子签名的唯一指纹,该指纹可用于确定样品中是否存在特定的特定病原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驱动检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