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中车唐山机车击败斯柯达与西门子,中标葡萄牙地铁项目

来源:环球时报2019-12-17 我要评论(0 )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5日报道,葡萄牙波尔图地铁公司日前宣布,中国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公司在葡萄牙波尔图地铁列车投标项目中中标。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5日报道,葡萄牙波尔图地铁公司日前宣布,中国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公司在葡萄牙波尔图地铁列车投标项目中中标。根据此项目内容,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公司将向波尔图地铁交付18列地铁车厢。

报道称,葡萄牙波尔图地铁公司在一份公报中披露,根据这一总价约为4960万欧元的项目,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公司将负责提供地铁车厢并担负设备维修任务,维修期为5年。波尔图地铁公司表示,这一项目使该公司节省了650万欧元的开支。法新社称,这是欧洲铁路网第一笔来自中国制造商的订单。本次招标于2018年12月启动,中车击败了捷克的斯柯达运输公司和德国的西门子公司,最后中标。新车厢的交付将在2021年至2023年间完成。

中车的业务近日在美国也受到关注。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近期将通过的“2020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禁止使用联邦资金购买中国企业生产的巴士车和轨道车,中国中车和比亚迪公司在美国的业务预计将受到影响。《波士顿环球报》15日称,当地官员担心,该法案将影响中车在美国伊利诺伊州首府春田市的工厂运营,该工厂雇用了大量当地工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车唐山地铁车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