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航空业探索将区块链与3D打印相结合 制造飞机零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民航资源网2019-11-28 我要评论(0 )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飞机零部件制造商Moog公司正在测试将区块链与3D打印技术相结合,将有缺陷的飞机零部件的更换时间从数天甚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飞机零部件制造商Moog公司正在测试将区块链与3D打印技术相结合,将有缺陷的飞机零部件的更换时间从数天甚至是数周降到几个小时。

飞机零部件市场受到严格管制,相关销售必须获得美国FAA以及其它监管机构的认证。这意味着飞机零部件市场并不完全以速度而闻名。

Moog公司的目标是证明,将区块链与3D打印这两种新兴技术结合起来,可以支撑起一种新的数字化飞机零部件市场。

Moog公司首席技术官George Small表示:“设想是这样的,先建立零部件的数字化库存,然后在需要的时候将它们变成真正的商品。最终,我们只是想找出现有供应链中存在的所有低效率之处,然后提供改进机会。”

利用区块链,可以减少文书工作,让买方定位零部件并立即购买。

Small称:“我需要一个既能取代书面记录,同时又能支持这一数字模型并按照需求打印零部件的东西。“

Moog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测试,将区块链与3D打印结合起来,让新西兰航空能够在飞机还在空中的时候就订购零部件,并在飞机落地后将零部件安装上。

咨询公司ICF International高级副总裁Samuel Engel表示,通常,从供应商那里拿到更换用的飞机零部件需要数周时间。

研究公司Gartner副总裁兼分析师Michael Shanler表示,有企业正在利用3D打印来制造飞机零部件,但将这一技术与区块链相结合还属于比较新的概念。

霍尼韦尔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线上市场,国际买家与卖家可以在该市场实时交易二手航空零部件。GE公司也在利用微软的Azure区块链技术提供零部件的信息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航空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