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康德莱拟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布局医疗3D打印前沿技术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京报2019-11-19 我要评论(0 )   

11月19日,康德莱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德莱科技”),以更好地利用康德莱

11月19日,康德莱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德莱科技”),以更好地利用康德莱品牌及行业资源,开展医疗3D打印技术推广及应用,与标杆医院进行医用3D打印合作,布局前沿产业。

康德莱科技的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张苇笙(广州市番卫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货币出资12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60%,广州腾卫科技应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腾卫”)以货币出资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20%,康德莱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药业”)以货币出资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20%。

康德莱科技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从事医疗技术(不得从事诊疗活动)、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软件技术、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在三家合作企业中,广州腾卫成立于2018年9月,致力于为医院和患者提供世界领先医疗创新技术与服务,专注于医院AI人工智能信息化建设、医学3D影像建模及全彩色多材料3D模型打印,投资医院建设和资助各专业培训中心,从而推动医疗人才队伍的建设及医疗新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康德莱表示,通过3D打印技术推广,将为公司拓宽积累更多高端医疗行业资源,与基础耗材主营业务起到良好的协同效应。本次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由于投资规模较小、占投资标的股份比例也较小,因此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较小。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