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3D打印可复制大脑肺等超柔软的身体组织

星之球科技 来源:生物帮2019-10-31 我要评论(0 )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使用低温(冷冻)和3D打印技术创建3D结构的新方法。这是建立在先前研究的基础上的,但它是第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使用低温(冷冻)和3D打印技术创建3D结构的新方法。


这是建立在先前研究的基础上的,但它是第一个创建足够柔软以模仿诸如大脑和肺等器官的机械特性的结构。他们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创建的技术发表在《科学报告》杂志上。

能够匹配人体组织的结构和柔软度意味着这些结构可用于医疗程序中,以形成可充当组织再生模板的支架,从而鼓励受损的组织再生。

通过用细胞“播种”多孔支架并促进其生长来再生受损组织,使身体得以治愈,而不会出现通常影响组织替代移植程序的问题,例如被人体排斥。

支架的使用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其应用也多种多样,但是这项新技术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可以创造出超软的支架,就像人体最柔软的组织一样,可以促进这种再生。特别是,播种神经元细胞可能有未来的潜力。涉及大脑和脊髓的那些。

研究人员通过在3D打印的结构上植入真皮成纤维细胞来测试3D打印的结构,该真皮成纤维细胞在皮肤中产生结缔组织,并发现它们具有成功的附着力和存活率。

这项成功与先前的研究一起,可能会导致围绕干细胞生长的更多可能性,由于干细胞能够转变为不同类型的细胞,这在医学上令人兴奋。

另外,该技术可用于制造人体的复制品甚至整个器官。这些对于科学家来说可能是非常有用的,使他们能够进行在活体受试者上不可能进行的实验。它们甚至可以用于帮助进行医学培训,从而取代了对动物尸体进行手术的需求。

帝国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的一位研究人员Tan Zhengchu说:“目前,我们已经创建了几厘米大小的结构,但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使用此技术创建整个器官的复制品。 ”

该技术使用固体二氧化碳(干冰)来快速冷却从3D打印机中挤出的水凝胶墨水。解冻后,形成的凝胶与人体组织一样柔软,但不会因自身重量而塌陷,这在过去是类似技术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