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放射学协会与惠普将合作开发医疗3D打印注册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携手健康网2019-10-30 我要评论(0 )   

使用3D打印机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例子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这使得该技术已经在某些领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例如,在颅颌面护理中

使用3D打印机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例子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这使得该技术已经在某些领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例如,在颅颌面护理中,3D打印被许多供应商视为患者护理的核心, RSNA 3D打印特别兴趣小组的创始主席Frank Rybicki在公告中说。 在没有当前程序术语代码的情况下,3D打印出现在这些小众应用中。

去年,专业机构开始正式使用3D打印,获得了四项新的CPT代码的批准,其中包括使用3D打印来创建解剖模型和指南。这一经历揭示了3D打印在医疗保健领域立足的特殊方式的局限性。

放射学协会与惠普将合作开发医疗3D打印注册表

“在申请CPT代码时,很明显这种'普遍接受'缺乏经过同行评审的文献证明价值,”Rybicki说。

Rybicki和他的合作者正在寻找注册表,以提供基准放射学中3D打印价值的基准数据。该注册表旨在集中关于3D打印临床价值的数据。目前,用于从医学图像生成模型的临床适应症和技术的多样性阻碍了对3D打印的价值的评估。

可用的分析表明,打印医学图像的3D模型是有价值的,尽管证据来自小型研究。在一项15项研究中,在手术计划中使用患者特异性3D模型可将手术时间缩短约40分钟,并将透视时间缩短25%以上。

惠普和其他医疗3D打印公司Formlabs,Materialise和Stratasys将通过无限制拨款支持注册。ACR将利用这笔资金在其国家放射学数据登记处登记登记处,该登记处已有6个登记处,其中包含来自6,500多个参与者站点的1.5亿个案例的数据。

当飞行员在秋季开始时,3D打印注册表将加入其他数据存储库。ACR-RSNA联合委员会将管理注册管理机构。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