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减税降费助光伏企业转型升级再添“新动能”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经济网2019-10-14 我要评论(0 )   

面对产能相对过剩、光伏产品价格下滑等不利因素影响,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减税降费助力下

面对产能相对过剩、光伏产品价格下滑等不利因素影响,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减税降费助力下,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创新力度,走出了一条以“智造”搏市场的新路。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加工晶体硅棒、晶体硅片产品的光伏企业,其母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今年1-9月份,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实现销售30亿元、利润1.5亿元。受益于增值税税率下调、个税改革等政策,缴纳税费同比减少293万元,降幅5.89%,有效抵减了新增的融资租赁利息支出。

公司税务会计蔡蓉表示,随着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公司得以节省不少资金,这将有助于公司紧跟总部步伐,加快转型升级、潜心布局新兴市场。

“我们晶澳一贯重视创新。十多年来,晶澳用于科技创新的经费累计近10亿元,建立了硅材料、电池和组件三大研发中心;组建了一支由400多名国内外专家和海外归国高端行业人才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取得创新成果3200余项,拥有国家授权专利730余项,产品一次A品率保持稳定且持续提升,成为行业标杆。”蔡蓉介绍。

目前,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与大批大型地面电站开发公司及大型分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稳稳的占据了当地市场份额。

“‘一带一路’沿线大部分国家日照资源丰富,十分适合发展光伏产业。同时,在高温、高湿、盐碱、高紫外等严苛的应用环境下,我们晶澳光伏产品的高可靠性、移动性也成为其得以成功推广的关键”,蔡蓉对公司产品信心满满。她表示,公司今后将依靠新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和创新产品供给,融汇世界资源,做世界一流的国际企业集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伏太阳能发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