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空军的“新潮流”:用3D打印技术制作飞机零部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环球网2019-08-28 我要评论(0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第六十维修中队正在引领3D打印飞机零件的潮流。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空军于26日发布的一份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第六十维修中队正在引领3D打印飞机零件的潮流。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空军于2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在美国空军地面部队里,上述中队优先获得官方授权的工业用3D打印机,用它来打印非结构性的飞机零件。这款名为“斯特拉西F900(Stratasys F900)”的3D打印机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空军先进技术和培训中心的认证,能够打印高达3624-3636英寸的零部件。它运用的是一种叫“乌里姆9085”的材料,这种材料比普通塑料更加强韧、厚实和灵活。

该中队用了8个月时间才使得这台打印机开始运作,于8月12日生产了第一款零部件——C-5M银河号(C-5M Galaxy)飞机的马桶盖部件。“这种部件一般从下订单到运到客户手中要花一年的时间。”第六十维修中队飞机金属技术科科长约翰希格斯上士(Master Sgt. John Higgs)说道,“而我们在73个小时内就打印了2个”。

美国空军表示,只有对于飞机完成飞行任务有重要作用的零部件才能优先用3D打印的方式打印出来。打印的蓝图已经受到了代顿大学研究院的认可,该中队可以在联合工程数据管理信息控制系统(JEDMICS)的数据库下载蓝图进行打印。“3D打印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我们现在还只是懂了点皮毛。”希格斯上士说道。

作为第一支完全开展3D打印工作的空军地面部队,第六十维修中队也在接受其他部队的订单。“这意味着在我们的帮助下,其他部队也可以装上3D打印出来的零件,来更换他们的旧零件。”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去年海军陆战队用3D混凝土打印机在40小时内制作了一个500平方英尺的军营房间,而一般来说制作一个木制营房需要10个海军陆战队员花5天的时间完成。加州彭德尔顿营海军陆战队在去年12月利用3D打印机打印了一座钢筋混凝土桥,这是美国和西半球历史上第一座3D打印桥。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战斗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