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空军实验室与波音合作使用3D打印生产响应式工具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打印世界2019-08-14 我要评论(0 )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制造和工业技术部门(ManTech)正在与波音和印第安纳州的机械制造商Thermwood合作,使用增材制造生产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制造和工业技术部门(ManTech)正在与波音和印第安纳州的机械制造商Thermwood合作,使用增材制造生产低成本的响应式工具。作为AFRL低成本归属技术(LCAAT)计划的一部分,合作伙伴正在利用Thermwood的大规模增材制造(LSAM)机器为航空航天部件生产3D打印高压灭菌工具。

LCAAT制造负责人Craig Neslen解释说:“未来的低成本的无人机将需要响应材料和制造工艺战略。添加剂制造的复合材料模具是评估的众多技术之一,以确保工业基础可以处理未来的制造浪潮要求,并适应周期性的系统技术更新活动,这可能需要以可接受的成本进行小的车辆设计变更。”

用于模具的大规模增材制造

LCAAT计划旨在打破新航天航空系统的成本增长曲线和生产时间。这种系统暴露在高压和高温下,需要工业高压釜来处理和消毒其零件和材料。LSAM机器已经被用于3D打印被认为是有史以来为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商Bell Helicopter Textron Inc.制造的最大的高压釜工具。它目前被用于为其直升机制造和开发叶片。此外,波音公司采用LSAM工艺,采用垂直层印刷(VLP)技术,对12英尺长的波音777x修剪工具进行3D打印,生产时间为43小时20分钟。

鉴于之前的合作,波音公司与Thermwood签订了LCAAT计划合同,以3D打印机身皮肤工具的一部分来评估LSAM功能。AFRL项目经理Andrea Helbach补充说:“我们对添加制造的工具能够降低采购高压釜工具的成本和时间感兴趣。此外,AM工具支持部件设计的变化,同时把费用降到最低限度。“

AFRL的飞机机身蒙皮和工具概念图。图片:Thermwood


3D打印机身皮肤

使用40毫米印刷核心,运行25%碳纤维增强聚醚砜(PESU),中等规模的工具3D打印5小时15分钟。这个重367磅的模具据说与最终工具具有相同的宽度,高度,但它的长度从10英尺缩短到4英尺。在加工工具之后,探测表面轮廓并测试真空完整性。根据Thermwood的说法,全尺寸工具预计重约1,400磅,需要18个小时才能打印。据中国3D打印网了解,目前,波音公司和AFRL项目正在仔细记录所有运营参数,以便将技术转变为生产计划。



3D打印机身皮肤的一部分。照片:Thermwood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