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大屏主推大健康产业升级 坚果激光电视亮相“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

Nick 来源:科技快报2019-08-09 我要评论(0 )   

7月27日~29日,由中易商学院主办,坚果激光电视独家冠名,聚焦“健康中国 ▪ 产业升级”的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举行。会议主

7月27日~29日,由中易商学院主办,坚果激光电视独家冠名,聚焦“健康中国 ▪ 产业升级”的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举行。会议主讲大健康带动产业升级,治未病,康养模式,与足疗行业相融合,带来行业新机遇,以创新赢得未来。

坚果激光电视从大屏助力大健康产业消费者体验切入,以科技创新挑动足疗消费场景的全新升级,为在场的从业者带来一阵科技新风。

坚果激光电视国内销售部负责人胡忠磊

坚果激光电视国内销售部负责人胡忠磊受邀登台,分享坚果的发展历程,也带来智能投影、激光电视等大屏影音产品在大健康产业的应用方式,以及如何以“私人影院”为卖点吸引新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颖时髦的娱乐方式。

据胡忠磊介绍,坚果品牌诞生于2014年,凭借品类创新、功能创新、设计创新三大“硬壳创新”点以黑马之势迅速成为投影行业焦点,并在18个月迅猛完成由A轮到C轮的融资历程,2018年10月更是在经济寒冬拿下阿里巴巴领投的6亿元D轮融资,成为资本宠儿。在市场层面,坚果在17年双十一登入天猫亿元俱乐部,获得品类销售第一;18年蝉联品类第一并在天猫3C数码品牌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排名第九,紧跟在联想、OPPO、华硕之后。截止目前,坚果激光电视的终端用户已经突破百万,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开设售点、门店超1000家。

中易商学院创始人吴保青

中易商学院创始人吴保青老师在本次《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则对利用互联网技术,用科技赋予传统足疗行业加速产业升级做了详细的解释。

“未来5年是产业升级转型能否成功的重要期,5G时代的来临,人工AI技术的介入,让客户的体验会更加具有互动性,短时间效果会更加明显。”吴保青说道。

此次足疗行业和坚果激光电视的合作就为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果的引入,可以让用户的感官度和可视性增强,中易商学院一直强调的店铺场景化、体验多元化与坚果激光电视的结合密不可分。“未来我们卖的已经不是198元/位的传统消费模式,而是包房、包时段、包服务的更加个性化定制体验消费,能去电影院享受到的视觉盛宴完全可以在足疗房间实现,客户不用再去电影院买单,而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足疗店享受该服务。”吴保青相信足疗业与坚果大屏科技的完美结合,增强了用户粘性与感官体验,势必会在未来五年乃至十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革新浪潮,传统行业与高科技领域的嫁接是势在必行的。

这次论坛,坚果激光电视展示了为大健康产业推出的定制智能投影产品--F1、F2、F3。有别于普通家庭影院,坚果合作打造的足道影院适应消费升级需求,能够通过溢价带来高额收益,回本周期约为1年,同时观影的形式能够有效提高加钟率,激活老客又能成为吸纳新客的卖点。坚果足道影院还支持定制系统页面,包含开机页面、直播点播、优质APP、广告跑马灯、门店风采介绍、技师风采、服务项目介绍等,成为足道的第二张脸。

坚果足道影院推广至今,已经实现终端覆盖数量近50000个房间,服务核心门店包括知名的沈越堂、古越堂等等,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产业布局上,坚果不仅推出了第一款行业工程机,也率先提出三年质保和可拆卸滤网设计。除此之外,坚果具备充分的渠道优势,在大部分省份都有自己的省代或者分公司,能提供7*24小时售后支持,推出4*3的上门服务。未来坚果会在AI互动、智能化等领域投入研发资源,为足道同仁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智能投影,坚果F1、F2、F3能够承担像传统投影那样投出超100英寸大屏的功能,但更加清晰明亮,同时内置高品质HIFI音响,搭载智能操作系统,连上WIFI就能在线看片追剧,相比液晶电视更加灵活、更具沉浸感,但又因自带的漫反射原理,光线不直射眼睛,长时间观看也不用担心视力受损,也是关爱消费者视力健康的推广点。

论坛结束后,现场就有不少足道同仁表现出了积极的合作意愿,随着双方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可以朝着体验升级、服务升级、娱乐升级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显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