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五金

三维激光切割机的原理、三维激光切割机优点

Nick 来源:华俄激光2019-08-0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是现代工业革命的一项高科技运用技术,在发达国家是一种普及率很高的工业级生产装备,它通过电脑程序的控制,以良好的柔性加工,很大程度上取代了金属板材加工...

激光切割是现代工业革命的一项高科技运用技术,在发达国家是一种普及率很高的工业级生产装备,它通过电脑程序的控制,以良好的柔性加工,很大程度上取代了金属板材加工过程中的模具冲压环节,优化了生产工艺,在机械装备制造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起来了解一下三维激光切割机原理和三维激光切割机优点等。

三维激光切割机

三维激光切割机是使用U形管激光头的激光切割机,可以在立体的加工对象上,进行各种工艺所需的加工。三维激光切割机,可以在任意一个面上进行工作,无需人工掉正角度。

三维激光切割机优点

采用精密丝杆传动技术,配以专业高精度激光头,激光输出功率稳定,加工幅面大,可对亚克力、木材等各种不同厚度材料进行精准切割加工,配备五寸液晶显示屏,脱机数控系统,操作更为便捷。

三维激光切割机应用范围

汽车零部件的钣金覆盖件包含机盖、后盖箱、水箱架、保险杠、叶子板、车门还有底盘件的元宝梁、控制臂、后桥等等往往需要三维的切割,包括修边和冲孔等。

材料适用范围。适用于不锈钢、碳钢、合金钢、硅钢、镀锌钢板、镍钛合金、铬镍铁合金、铝、铝合金、钛合金、铜等金属材料。 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轮船、机械制造、电梯制造、广告制作、家用电器制造、医疗器械、五金、装饰、金属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制造行业。

三维激光切割机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轮船、机械制造、电梯制造、广告制作、家用电器制造、医疗器械、五金、装饰、金属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制造行业。

安全性、舒适性、节能和环保一直作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主题,激光技术作为现代汽车生产中的主要加工方法之一,其发展也主要是围绕着这一主题并结合本专业的自身特点进行的。汽车工业是激光加工应用最多的领域之一。据有关资料统计在欧美工业发达国家中有50%-70%的零部件都是采用激光加工来完成的。1998年全世界约有3000多台激光加工机用于汽车工业。而且每年还有数以百计的激光加工机投入使用。应用于汽车工业的检测、快速成形的小功率激光器也有数千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三维激光切割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