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钢材/模具

GKN粉末冶金 系列金属增材制造的数字化未来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夏模具网2019-07-20 我要评论(0 )   

‬GKN Powder Metallurgy在其位于德国波恩的工厂举办的活动中宣布了向工业4.0迈进的进一步措施,其中包括一个新的金属添加剂制造

‬GKN Powder metallurgy在其位于德国波恩的工厂举办的活动中宣布了向工业4.0迈进的进一步措施,其中包括一个新的金属添加剂制造专用数字区域。



在最近与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会议中,全球最大的精密粉末冶金产品生产商共同计划在2017年第二季度利用一流的工作流程启动metal AM数字企业,从而实现工业4.0议程中最重要的方面。理论到实践。

基于智能互联系统,它将受益于缩短交付周期,实现更强的产品定制。在流程方面,业务合作伙伴将更多地参与开发和生产。

GKN致力于推动整个metal AM价值链的创新,从金属粉末材料的生产,AM设计和制造服务。它还将为汽车,工业和消费产品的批量生产提供首个完全数字化的AM工艺链。

“作为metal AM系列生产的创新领导者,我们完全致力于在数字化公司和我们的产品方面在行业中发挥先锋作用。我们将积极塑造未来,并证明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metal AM系列生产工厂的下一步来实现这一目标,“业务开发和先进技术高级副总裁Guido Degen表示。

有利于完整的价值链

据称,通过专注于数字和生产过程的实施,整个价值链中的所有工作步骤将在未来基本上更精简和更有效。例如,这有望显着缩短汽车领域原型结构的开发和生产时间。此外,与传统的工艺链和生产方法相比,数字工艺具有相当大的优势。GKN Powder metallurgy补充说,波恩的工厂将符合ISO 16949(汽车),AS 9100(航空航天)和ISO 13485(医疗器械)认证标准。

技术与个人咨询相结合

个人咨询将继续在产品开发和流程优化中发挥重要作用。“个人接触和技术开拓精神的结合使我们成功。这是我们企业DNA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然也是我们新的企业metal AM战略,“Degen补充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增材制造模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