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新技术诞生:可杀死血液中的癌细胞

星之球科技 来源:快科技2019-06-27 我要评论(0 )   

事实上,科学家都在寻找治疗癌症的办法,而现在一种全新的激光技术诞生,其可以杀死癌细胞。据悉,Cytophone激光技术使用激光脉

事实上,科学家都在寻找治疗癌症的办法,而现在一种全新的激光技术诞生,其可以杀死癌细胞。

据悉,Cytophone激光技术使用激光脉冲轰击外部皮肤,加热血液中的细胞,但是这种激光仅能加热黑色素瘤细胞,而不是健康细胞,因为黑色素瘤细胞携带着可以吸收光线的黑色素,之后该技术使用超声波检测这种热效应发出的微小波。

科学家给出的工作原理是,当黑色素吸收热量时,细胞内黑色素周围的水分开始蒸发,产生一个气泡,这个气泡会膨胀和破裂,机械地破坏细胞,通过杀死这些细胞,可以防止转移性癌症扩散,下步将进行更多的研究,进一步优化该设备,在对其他细胞无害的情况下杀死更多的肿瘤细胞。

尽管激光距离成为商业诊断工具仍有一段距离,但是它的灵敏度比目前用于检测血液中肿瘤细胞的方法强1000倍。

目前,研究人员还未对黑皮肤、黑色素水平较高的人群进行测试,研究小组希望扩大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寻找黑色素瘤之外癌症释放的循环肿瘤细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治疗癌症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