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光伏发电智能“质”造时代,技术创新是关键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19-06-10 我要评论(0 )   

当下,光伏发电行业发展进入了新的拐点,进入智能“质”造模式。自“531政策”带来的市场震荡之后,我国光伏发电行业重新洗牌,

当下,光伏发电行业发展进入了新的拐点,进入智能“质”造模式。自“531政策”带来的市场震荡之后,我国光伏发电行业重新洗牌,竞争愈发激烈。2019年,一系列利好政策颁布,给国内光伏企业带来信心,迷雾褪去,曙光将至,平价上网时代已正式开启。而对于光伏企业来说,智能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无疑是在日新月异的光伏市场中拥有强大竞争力的砝码。



从《中国制造2025》的智能转型到《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计划(2016-2030)》的太阳能技术创新战略,再到《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中的光伏智能化,智能风口到来,我国加速从“光伏大国”向“光伏强国”迈进,一股智能光伏热潮正在“席卷”全国,成为企业降本增效、产业转型升级、行业平价上网的重要驱动力量。

“距离已经消失,要么创新,要么消亡”,这句话用来形容智能时代的光伏产业再合适不过,穿越光伏“寒冬”,跨越平价上网“最后一公里”,技术创新是关键。

展宇新能汇聚了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具有“领先的系统集成方案”、“卓越的光伏电站建设能力”、“360°高标准贴心服务”、“高效的云智慧管家平台”四大核心优势。2018年,展宇根据光伏市场的新变化推出展宇·财富宝品牌,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智汇光伏解决方案,也帮助渠道合伙人突破困境,打开新局面。

展宇还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电站全方位运维服务,借助最先进的软硬件系统和云端架构,实现电站全面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客户通过终端设备可随时查看监测数据,达到对光伏电站的运行工况、运行效率、节能分析、能效提升等方面的全面掌控。



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项目交付能力、运行管理能力和战略战术,展宇成为更多合作伙伴愿意合作的企业。未来,展宇新能将继续秉持“诚信、品质、以人为本,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品牌价值观,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高效、安全的绿色能源;坚持贯彻“谦虚、低调、勤奋、专业”的展宇精神,深耕新能源领域,继续为推进光伏发电行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为建设一个生态、绿色的美好世界而奋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伏发电太阳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