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绿色环保,是企业在发展中应肩负的重担 

Nick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9-06-03 我要评论(0 )   

就打标这一方面而言,和传统的油墨打印相比,激光打标机就拥有绿色环保、耗材少的特点。使用激光打标机代替油墨打印,可以从三个方面绿色优化,实现更加环保、对环境更...

权威科研小组"人类世"科研小组近日投票决定,认可地球已进入新地质时代--人类世。

用“人类世”来命名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并不单单为了体现人类对地球产生的影响,更重要的是这个词蕴含着人类的责任。我们不仅要对自己的生存负责,也要对其他物种和地球自然环境负责。

2012年的《地球生命力报告》指出,人类对自然资源的需求自1966年以来翻了一番,人类现在每年使用相当于1.5个地球的资源来维持自身的生活,按目前的发展模式,预计到2030年人类每年将需要2个地球才能满足自身的需求。

人类在发展的同时,不应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求快的时候更要求稳,不能以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的利益。

作为一个企业,更要肩负起环保的重担,提倡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绿色生产,为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就打标这一方面而言,和传统的油墨打印相比,激光打标机就拥有绿色环保、耗材少的特点。使用激光打标机代替油墨打印,可以从三个方面绿色优化,实现更加环保、对环境更加友好。

1、减少污染源

不论是激光机或者是其他型号如半导体、光纤激光机等都不需要使用喷码机耗材,避免了喷码机油墨、喷码机溶剂的使用、从源头和根本上拒绝了这些有污染。

2.耗能低,成本低

打标速度快且标记一次成型,能耗小,因而运行本钱低。固然激光打标机的设备投资比传统标记设备大,但从运行本钱而言,使用激光打标机要低得多。打标标记不会因环境关系(触摸、酸性及减性气体、高温、低温等)而消退。

3、精度高,良品率高,浪费少

激光打标是以非机械式的"光刀"进行加工,可在任何规则或不规则表面打印标记,且打标后工件不会产生内应力,保证工件的原有精度。对工作表面不产生腐蚀,图纹精细,最小线宽可达0.04mm。标记清晰,持久美观,良品率高,减少材料浪费。

标准红外激光打标机

主要用于替代传统落后的制造工艺,如:丝印移印、腐蚀、模具冲压等。先进的激光加工系统可迅速提高品质与生产效率。

设备特点:

  • 激光功率输出稳定、光斑质量好。
  • 标刻速度快,是传统机型的2-3倍。
  • 无任何操作系统限制,操作方便,光路全封闭,稳定可靠,免维护,超长寿命。
  • 无污染、无噪音、无耗材、耗电量为传统机型的5%-10%。
  • 超高精细度,分辨率达2540dpi。

 

在快节奏高消耗的今天,机械设备在追求更快精度更高的同时,环保才是更应该引起大家重视的事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环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