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捷报 | 工艺创新一小步,奔腾迈出一大步——创激光不锈钢切割厚度100mm新记录

Nick 来源:奔腾激光2019-05-28 我要评论(0 )   

奔腾激光2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无论是软件控制系统还是硬件配置都进行了深度优化升级,采用奔腾激光欧洲研发中心最新成果——20KW超高功率智能变焦切割头、高速高精度...

回顾辉煌

国内首台15KW激光切割机出自奔腾激光

▲▲▲

2018年4月28日,奔腾激光15KW光纤激光切割机在无锡乐赛全球首发。作为当时国内市场上最高功率的激光加工设备,这款15KW光纤激光切割机在薄板切割上速度呈几何倍数增长,厚板切割取得突破,不锈钢和碳钢极限切割可达50mm,批量下料稳定高效。15KW机型的首发,标志着奔腾激光引领钣金加工行业步入“高铁时代”。


 


▲15KW全球首发现场

立足当下

奔腾激光20KW激光切割机创不锈钢切割厚度新纪元

▲▲▲


 


继在高功率市场吹响号角后,奔腾激光在钣金加工应用领域进一步深耕细作,不断创新,2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经过半年多的专题研发和工艺调试,在2019 CIMT(第16届中国国际机床展)上全球首发、推向市场,再次引领激光切割应用变革,在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上获得了质的飞跃。


 


▲20KW机型全新外观


 


▲20KW光纤激光器

这款目前业界最高功率的激光切割设备成功推向市场凝聚着奔腾人的智慧与汗水,是对奔腾激光不断求索、发展、创新的有力印证。

奔腾激光2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无论是软件控制系统还是硬件配置都进行了深度优化升级,采用奔腾激光欧洲研发中心最新成果——20KW超高功率智能变焦切割头、高速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第三代数控激光切割机床,运行速度200m/min,加速度4G,机床精度0.03mm,具备超快切割、坡口切割、无渣穿孔、精密切孔、低气压切割、空气快切等创新工艺。无与伦比的切割工艺数据库确保切割效率高,断面光亮,切割质量好和长期稳定切割。

超厚板极限激光切割技术尤其精湛,奔腾激光2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率先完成百量级切割厚度的飞跃,碳钢切割厚度可达70mm,不锈钢切割厚度可达100mm,开创了激光切割的新纪元。

奔腾激光2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

不锈钢切割厚度可达100mm、碳钢切割厚度可达70mm


 


 


作为中国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领导品牌,奔腾激光在过往的发展进程中进行了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客户积累,牢牢占据激光加工应用市场制高点。中厚板作为国家现代化不可或缺的重要板材品种,一直被广泛应用于大直径输送管、压力容器、锅炉、桥梁、海洋平台、各类舰艇、坦克装甲、车辆、建筑构件、机器结构等领域,所以中厚板的加工水平无疑是衡量一个国家重工业水平的标志之一。奔腾激光高端智能装备持续研发并推向市场,为钣金加工行业工艺水平的提升以及国内制造企业的产线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助力“中国制造2025”宏伟蓝图早日实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奔腾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