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土耳其开发两种连续波反无人机激光武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之家2019-05-23 我要评论(0 )   

外媒报道称,土耳其通讯安全研究中心(Tubitak Bilgem)已完成两种激光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计划装备土耳其陆军。据了解,这两种激

外媒报道称,土耳其通讯安全研究中心(Tubitak Bilgem)已完成两种激光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计划装备土耳其陆军。

据了解,这两种激光系统均使用连续波激光器,工作波长为1070纳米(±10纳米)。

第一种激光系统被称为Armol车载激光系统(VMLS),可集成奥托卡公司“眼镜蛇”4x4轻型装甲车(LAV)上。“眼镜蛇”装甲车后部安装的是一个220千瓦的电源,顶部安装的是倾斜的高能激光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千瓦,左右横向可转动180°,纵向可在-30°到95°的范围内转动。Armol车载激光系统包括一个热摄像机、日光摄像机、激光测距仪和激光照明器,能够在最大射程7.5公里范围内干扰摄像机和其他光学设备,在最大射程1公里的范围内损坏无人机和简易爆炸装置。若安装雷达系统,则可实现目标跟踪。

第二种激光系统是安装在步枪上的Tumol移动激光系统,可用于干扰无人机,并能够安装在配有皮卡汀尼导轨的武器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