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增材制造再显身手,雷尼绍向颌面外科医生展示创新植入体

星之球科技 来源:雷尼绍2019-05-20 我要评论(0 )   

每年,BAOMS主办的年度科学会议都会成为权威口腔和颌面外科医生以及实习医生们分享各自的临床实践最新发现的平台。通过演讲、研

每年,BAOMS主办的年度科学会议都会成为权威口腔和颌面外科医生以及实习医生们分享各自的临床实践最新发现的平台。通过演讲、研讨会和展台展示,与会人员可以了解新的研究成果、经验和技术,这有助于提高颌面外科手术水平。
雷尼绍在会议上展示了多款颌面产品,并重点介绍了其增材制造颅颌面植入体。雷尼绍利用增材制造技术根据患者的计算机断层扫描 (CT) 数据生产患者专用植入体 (PSI)。
“PSI有助于缩短手术时间,且与患者原骨结构的贴合程度更高,”雷尼绍医疗和口腔产品部市场经理Ed Littlewood解释道,“而且,增材制造技术突破了传统制造工艺的某些几何形状限制这意味着可以生产更为复杂的结构,给患者带来了福音。”
“我们的设计可以根据医院的需求进行调整,”Littlewood继续道,“我们可以帮助医院实现他们的植入体设计,也可以只负责制造,由医院自行选择。”
雷尼绍已经连续四年出席英国口腔和颌面外科医生协会主办的年度科学会议。作为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供应商,对于雷尼绍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与外科医生们面对面讨论其产品的应用情况。雷尼绍还希望借此次会议掌握更多前沿信息,为其下一步产品研发提供有力支撑。
雷尼绍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在增材制造、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专业技术。它是英国唯一一家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生产厂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增材制造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