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第一次3D打印心脏与人体组织,血管揭幕

星之球科技 来源:科技预知点2019-04-22 我要评论(0 )   

以色列科学家周一公布了人体组织和血管的三维心脏图像,称其为第一个和“重大医学突破”,提高了移植的可能性。尽管距离还很遥远


以色列科学家周一公布了人体组织和血管的三维心脏图像,称其为第一个和“重大医学突破”,提高了移植的可能性。

尽管距离还很遥远,科学家们希望有一天能够生产出适合移植到人体内的心脏以及能够使有缺陷的心脏再生的斑块。

特拉维夫大学研究人员生产的心脏大小与兔子大小差不多。


它标志着“任何地方的人都第一次成功地设计并印刷了一个充满细胞,血管,心室和腔室的整个心脏,”领导该项目的Tal Dvir说道。

“过去人们已经设法对心脏结构进行三维打印,但不能用细胞或血管进行3D打印,”他说。

但科学家表示,在完全开展3D打印的心脏之前,仍有许多挑战可供移植给患者使用。


周一,当研究人员宣布他们的研究结果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高级科学”上时,记者们向特拉维夫大学展示了一张关于樱桃大小的心脏3D图像。

研究人员现在必须教导印刷的心脏“表现得像真实的”。这些细胞目前能够收缩,但还没有能力。

Dvir说,他们计划将它们移植到动物模型中,希望在一年左右。

“也许,10年后,世界上最好的医院将会有器官打印机,这些程序将定期进行,”他说。

但他表示,医院可能会以更简单的器官而非心脏开始。


制作'墨水'

特拉维夫大学在宣布该研究的声明中称其为“重大医学突破”。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心血管疾病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死亡原因,目前移植手术是最糟糕病例中唯一可供选择的患者。


但捐助者数量有限,许多人在等待时死亡。当他们确实受益时,他们可能成为拒绝移植的身体的受害者 - 这是研究人员正在寻求克服的问题。

他们的研究涉及对患者的脂肪组织进行活组织检查,该组织用于开发用于3D打印的“墨水”。

声明说,首先,创造了患者特异性心脏补片,然后是整个心脏。Dvir说,使用患者自己的组织对于消除植入物引发免疫反应和被拒绝的风险非常重要。


“工程材料的生物相容性对于消除种植体排斥的风险至关重要,这会危及这种治疗的成功,”Dvir说。

他说,仍然存在的挑战包括如何扩大细胞以获得足够的组织来重建人体大小的心脏。

目前的3D打印机也受其分辨率大小的限制,另一个挑战是如何打印所有小血管。


但是,虽然目前的3D打印是原始的,只有兔子心脏的大小,“更大的人类心脏需要相同的技术,”Dvir说。

3D打印在众多领域开辟了可能性,引发了前景和争议。

该技术已经发展到包括从家庭到商用的各种3D打印。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心脏,医疗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